閑聊笑話

三句話,讓你聽完能會心一哭

本期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年輕人的不幸瞬間,相信你看完一定能會心一哭。

被暗恋10年的人表白是什么体验…眼泪,流了下来!

檸檬樹上檸檬果,檸檬樹下你和我。今日份的檸檬已批發到貨,該死的愛情竟如此甜美。鐵汁們快來品嚐~~

聊天千萬不要截圖系列

某些人平時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就很喜歡把記錄截下來。但是我真心勸大家不要這麼做,畢竟有些聊天記錄不發出來還好。萬一不小心發了出來,就真的很容易把別人笑死。

擦屁股這事,還要我來教?!

肛門,是一個隱秘而偉大的器官。一天可能只有5到15分鐘的時間,肛門是身體主角,此時您需要放下任何重要或不重要的事,一心只想菊花開。這幾分鐘的體驗至關重要。或舒適,或痛苦,取決於平時你對肛門做了些什麼。

笑話:你的身材還不如豬?

笑話:你的身材還不如豬?

爆笑笑话: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遇缘分占10%,我长得好看占90%

茫茫人海中我們能相遇緣分佔10%,我長得好看佔90%。

笑話五則:門口抽根煙卻被一對吵架的情侶指著說……

剛才在網吧門口抽了根煙,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我在旁邊看著,突然那女的指著我說...

買西瓜吃了一半覺得太甜,於是報了警……

咔嚓一聲,裂成兩半,紅瓤黑籽,汁多鮮甜。“咔嚓”可謂是夏天最美妙的聲音~吃西瓜,是我們對夏天最起碼的尊重。

笑話:當老婆問你她是不是胖了,你可以這麼回答·····

笑話:當老婆問你她是不是胖了,你可以這麼回答·····

女孩子發自拍的時候該怎麼誇? get!彩虹屁滿分教學!

女孩子發自拍的時候應該怎麼誇? 不會嗎?趕快學習起來吧。保你兩個月不重樣。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