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话: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遇缘分占10%,我长得好看占90%

0
(0)

1、茫茫人海中我們能相遇緣分佔10%,我長得好看佔90%。

2、”初中那會,喜歡同桌,有次上課時沒忍住,親了她一口,她冷冷的說:你能穩重點嗎?我這輩子還沒聽過這種奇怪的要求,於是我又重重的吻了她一口。 。 。 ”

3、酒是有脾氣的,所謂烈酒就是性子很烈的酒。你要喝它,它非不讓你得逞。你喝得越多,它越生氣,最後從你胃子裡哇一聲跑出來。

4、半夜女朋友要吃酸辣粉,煮好粉發現家裡沒有醋了,只放了辣椒。我端過去叫她湊合吃,她大發雷霆:“沒有酸還叫什麼酸辣粉?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我道:“我們分手吧!我給你花的錢,你都還給我!”她頓時間哭了出來,我忙問道:“心酸嗎?”她點點頭,我把碗端到她面前:“快!趁這股勁吃了!”

5、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不知當時腦子怎麼了,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我……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