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TIPs

在Windows 10如何修復system thread exception not handled(系統線程異常未處理)?

本文將教您修復Windows 10 中出現的藍屏錯誤system thread exception not handled(系統線程異常未處理)錯誤。

如何修復「您須具有執行此動作的權限」錯誤?

如果您修改、刪除某個資料夾或檔案,卻遇到拒絕存取資料夾,「您須具有執行此動作的權限」是否覺得很懵?問題是我們已經登錄且之前可以正常使用該資料夾或檔案,係統卻仍要再次登入同一帳戶。為什麼會這樣?如何修復「您須具有執行此動作的權限」錯誤?

如何修復安裝Windows的磁碟機被鎖定?

如果您安裝Windows的系統磁碟機突然被鎖定。嘗試重置時,我的 Windows 10 電腦顯示‘重新整理您的電腦。安裝 Windows 的磁碟機已被鎖定。請解除鎖定該磁碟機,然後再試一次’。這是什麼錯誤?如何修復安裝Windows的磁碟機被鎖定?

如何修正系統磁碟C碟不斷變滿?

您是否還在因C碟不斷填滿而煩惱?不幸的是,這個問題並不是單一Windows版本存在。因為即使是清理過的C碟也會面臨不斷填滿。在這裡,我們將介紹為什麼 C碟無緣無故變滿的原因,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法。如何修正系統磁碟C碟不斷變滿?

無法連線到此網路 | Windows 電腦快速修復找不到 Wi-Fi網路?

請問一下,我有一台不常用的電腦,近期要啟動它使用,可是卻發現它WI-FI出問題,搜得到Wi-Fi但就是連不上去,一直報錯「無法連線此網路」,聯查了wifi連接的網路是對的,鍵入的WiFi密碼是對的。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解決呢?

滑 鼠 滾輪 亂 跳怎麼辦?幾招解決滑鼠滾輪失靈!

滑鼠是電腦的重要配件。沒有它和鍵盤您將無法操作電腦。滑鼠亂跳是滑鼠滾輪失靈的一種,表現為滑鼠的指針在未經我們動作時無規律地移動和突然跳動。是使用滑鼠的一種不正常現象。給我們的使用帶來很大的不便。我們該如何解決呢?接下來,就詳細解釋滑 鼠 滾輪 亂 跳的可能原因,並提供你一些有效的解決辦法。

如何解決Windows電腦開機無法進入BIOS?

我們通常需要變更某項內容或啟動設定時,需要進入BIOS來解決。但是有許多用戶反映他們的Windows 11或Windows 10系統開機卻不被允許進入BIOS。如何修復Windows電腦開機無法進入BIOS?

電腦不定時斷開網路?網 路 一直 斷 線怎麼修復?

正在玩遊戲或者跟重要客戶溝通,可是網路一直斷線真的很讓人心情煩躁呀。有些用戶以為wifi不穩、wifi斷線(wi-fi斷線)是路由器導致的,但是檢查了路由器卻發現它工作正常,網 路 一直 斷 線怎麼修復?如果您的wifi斷斷續續,網 路 一直 斷 線接連出現,本文將為你解析網路斷線的排解方法。

Windows電腦藍牙開關消失不見且電腦抓不到藍牙裝置?

許多人興致勃勃地想使用無線鍵盤,無線滑鼠,無線耳機,無線揚聲器,無線電話和無線追踪器等藍牙裝置,但是他們絕望地發現他們的Windows 8、Windows 10或Windows 11藍牙開關消失不見且電腦抓不到藍牙裝置的位置?

電腦主機板壞掉的症狀和原因

電腦的主機箱使用久了會比顯示器更容易出現故障。如許多電腦在突然某一天無法開機。而顯示器卻傻傻的顯示出其品牌標識,代表其此刻仍在頑強地工作。而電腦無法開機大部分與主機板有關:主機板短路、主機板壞掉、主機板電子元件燒掉等。主機板短路、主機板燒焦要怎麼修?本篇文章就帶您來了解主機板壞掉的症狀與原因,以及如何維修。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