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教程

AI繪畫 | 用Midjourney繪出爆款“復古港風”、“復古動漫”風格的圖片

隨著Ella的《閉嘴跳舞》港風大火,台灣的復古港風的熱度也持續走高,今天我們就教大家用Midjourney繪出爆款“復古港風”、“復古動漫”風格的圖片,給大家拆解一下復古港風的咒語結構。以及整理了其他3款復古舊漫風格+2種複古舊漫的變體,大家可以拿去使用哦。

PS神級教程:PS教你怎麼換臉!

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教程,用PS教你怎麼給一副照片換臉。

Ps教程:製作超美風景的水中倒影效果!

在本教程中,我們將製作一個逼真的水面倒影效果,是帶波浪的那種哦,就像微風輕吹湖面一樣有意境。

PS教程:合成碎玻璃後面恐怖頭像照片

PS不僅能夠把醜變美,同樣也可以把美變醜。如下面的教程喵醬僅用一些調色工具即可把美女變成恐怖的惡魔。只要我們能夠熟練及靈活運用PS就可以做出更多創意的效果。

PS教程:將新照片製作成老舊照片

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是想著如何將老照片翻新,其實老照片也別有一番味道。本期將教大家如何簡單模仿一張老舊照片的感覺。

Ps教程:PS給物體加陰影的六種方法

在平面設計中,賦予圖像陰影可以使其具有層次感和空間感、更具美感,也能給人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那麼,如何通過PS給圖片中的物體加上陰影呢?喵喵醬將介紹六種方法用PS給物體加上陰影。

PS教程:如何用快速通道摳圖?

大家好,因為在做圖片時經常需要把一個圖中的素材搬到另外一個圖,就涉及摳圖了,那麼,如何快速地做好摳圖呢?今天我們講一個通道摳圖的教程。

PS教程:移除圖片/照片浮水印的最全辦法

今天分享一下如何給圖片移除浮水印,祛除浮水印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有工具移除法、內容填充、仿製圖章工具、修補工具以及選擇臨近區域遮蓋等幾種方法,當然不同的圖片,刪除浮水印的方法可能會有所差別,不可一概而論。

PS教程:用Photoshop工具將人物雙眼變大

眼睛變大是人物圖片美化中經常用到的。方法有很多,下面介紹兩種最基礎的方法。一種是用變形工具強行拉大;一種是用液化濾鏡中的膨脹工具變大。兩種方法都能快速的將眼睛變大。

PS教程:如何用PS快速製作出海報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教程是如何用PS快速製作出海報。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