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用Photoshop工具將人物雙眼變大

5
(1)

眼睛變大是人物圖片美化中經常用到的。方法有很多,下面介紹兩種最基礎的方法。一種是用變形工具強行拉大;一種是用液化濾鏡中的膨脹工具變大。兩種方法都能快速的將眼睛變大。

PS教程:將眼睛變大對照圖

一、變換比列放大法

1、我們打開一張美女的圖片,選中橢圓選框工具,選中臉部分。執行選擇-修改-羽化-5px(Shift+F6)。

PS教程:將眼睛變大圖1

2、Ctrl+J複製出眼睛部分,得到眼睛圖層,因為是羽化的所以邊緣融合效果好點。

3、我們按著 ctrl+T 編輯- 自由變換。勾選鎖鏈按鈕,放大合適的大小(這裡108%},其實已經變大很多了。因為從中心向外變大 我們一般不需要調整位置,直接按Enter確定。

 

4、因為加上了羽化效果,所以基本沒有什麼破綻的地方,只是眼睛變大後,稍微覆蓋到了眉毛,這裡需要調出選區查看並微調。

5、不難發現,我們要是在放大點眼睛,就會有些眉毛頭髮位置不正確。我們加一個蒙版,刷出邊緣,即可解決此類問題了。

取消選區(ctrl+D)後,我們添加一個蒙版,用黑色畫筆,不透明度30%左右來刷【複製眼睛圖層】眼睛周圍 。

PS教程:將眼睛變大4

6、右眼處理好後的效果如下圖:用同樣的方法處理右邊的左眼。

PS教程:將眼睛變大5

二、液化濾鏡膨脹法

液化工具相比變換調節眼睛的難度比較大,變化適合基礎的朋友。液化膨脹法比較靈活性高,但是不宜控制,對於簡單的操作,可以實現的效果就可以不考慮液化法,除非需要改變很多,眼睛不規則,或者想把瞳孔調大點,那麼液化膨脹方法很適合。

我們用液化方法放大美女右邊的左眼。方法為:

1、在背景圖層中,依次點擊菜單欄的濾鏡——液化。

PS教程:將眼睛變大:液化方法

2、選擇變形工具,調整變形工具大小,然後放在左眼部分,稍微向上提拉眼皮和眼球部分。已達到視覺上眼睛增大的效果。如果覺得眼瞳較小,也可以用膨脹工具,放大眼瞳。

PS教程:將眼睛變大液化方法

以上就是兩種用ps工具將眼睛變大的辦法,您學會了嗎?

最後,喵醬要說,我們P圖時一定要注重比例協調,不可一味的增大再增大,使圖片失真,就得不償失了。

PS教程:將眼睛變大對照圖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