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你的身材還不如豬?

5
(1)

NO.1

再強調一次吧:豬的體脂率只有百分之十幾,和模特、運動員一樣好身材,你那麼胖還說自己“胖得像豬一樣”,豬聽了都想打人。

NO.2

在地鐵上,一個媽媽帶著孩子坐地鐵,車上擠滿了人,孩子不停地一邊說我的黃色小球呢,一邊哭。

最後車上所有的人都幫小孩子找球,找遍了全車,也沒找到一個球。

孩子忽然不哭,手指放到鼻孔裡說:“我再做一個”。

NO.3

家裡院子裡種有花,經常有蝴蝶飛。兒子在院子裡跑的滿頭大汗,抓蝴蝶,當然是沒抓到。

我說他笨,你又不是花,蝴蝶不喜歡你。結果我被我老媽罵了一個小時。

因為這小子為了抓蝴蝶,掐了朵美人蕉,蹲牆根已經一個半小時了。

NO.4

姐姐:“你知道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  弟弟:“不知道。”

姐姐:“提示一下,比小丸子大一些哦。”  弟弟:“哦,紅燒獅子頭?“

標準的吃貨弟弟。 。 。

NO.5

昨天和朋友吃飯時說起以前她吃個木桶飯,挺好吃的吃到底下時發現只蟑螂,我不厚道的笑了半天,今天起床衝了包芝麻糊太燙了晾涼了直接喝,喝到底TM發現了隻小蟑螂,這是何等的臥槽。 。 。 。

NO.6

和朋友一起去吃飯,看到菜單上有七八種啤酒,就問服務員哪個口感好點,服務員很彪悍的說:其實都一樣,喝多了都吐。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