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門口抽根煙卻被一對吵架的情侶指著說……

0
(0)

NO.1

剛才在網吧門口抽了根煙,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我在旁邊看著,突然那女的指著我說:你要有他十分之一帥,我根本不可能跟你吵,那男的說:笑話,我要有他十分之一帥,我還能看上你!你妹的,我抽根煙我這是招誰惹誰了我。

NO.2

聽見敲門聲,我問:誰啊?無人應,提高聲調又問:誰啊?還是沒人理我,我有點怒了吼道:誰!只聽門外一姑娘生氣的說:沒敲你家門!

NO.3

哥們第一次到廣東,廣東的朋友請客下館子,哥們非要自己點菜,就對服務員說:上六個你們最好的菜。過了20分鐘,上了六盆燉湯,廣東朋友直伸大拇指,說哥們儿真懂我們廣東人的情懷。我可憐的哥們,喝了三個鐘頭才把六盆燉湯全喝下去。第二天到廣東朋友家裡去做客,廣東朋友又給上了四盆燉湯和兩碗米飯,哥們看著湯直眼暈,回來後誰敢請他喝湯,他跟誰急眼!

NO.4

一個歹徒拿刀闖進了老王的家。歹徒喊道:“把所有的錢都交出來,不然我就殺了你!”老王無奈的說:“對不起,我已經失業半年了,沒有錢給你。”歹徒大怒:“你這個懶鬼,我上個月才失業,這個月就出來搶劫了!”

NO.5

科學家用天文望遠鏡探索宇宙的邊界,而我用自己不斷發福的身材。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