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當老婆問你她是不是胖了,你可以這麼回答·····

5
(1)

1、妻子正在稱體重,發現丈夫在一旁偷笑。妻子很生氣,大吼到;你是不是嫌我胖。丈夫收起笑容,一臉嚴肅的說;‘按你的體重來說,身高應該在一米八左右。所以不是胖了,而是矮了

2、女生們經常是捲髮的想換成直發,直發的想燙成捲發,還是成熟的男人比較好,只是簡簡單單的不想禿頂。

3、談戀愛的感覺和當小偷的感覺基本是一樣的:

1.戀愛在得手之前,非常的期待和興奮,盜竊之前也差不多,緊張,刺激。
2.都怕有同行競爭,弄不好誰也得不到
3.過程也很類似,談戀愛一般是在沒人的夜裡進行,偷竊也一樣,也是在半夜無人的時候。
4.結果也差不多,失敗的婚姻就像關進了牢房,失敗的偷竊則真的會進牢房。

4、昨天晚上打牌,身上1000輸光了,想著回家去老婆要罵,就去ATM機上取了3000大洋,回家和老婆說贏了2000!錢一放就洗澡去了!洗好出來準備睡覺,老婆過來就揪我耳朵說:你晚上打一晚上贏的錢全是新的,還連號?

5、在餐廳抽煙,服務員過來向我露出紋身,我就乖乖把煙滅了。不是我怕有紋身的人,而是他紋身寫的是:抽煙罰款500元。

6、和哥們去一個經常去的小飯館吃飯,因為經常去所以特別熟!吃完飯結賬時104塊錢,我和老闆說:打個折把零抹了吧?老闆:臥·槽,抹零可不行,給你抹四塊吧……我。 。 。 。 。(難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