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方法輕鬆備份iPhone的相片與影片

0
(0)

iPhone的內存空間有限,因此,不論你是 iPhone 的新手或資深用戶,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備份iPhone 上的照片。

為何需要備份 iPhone 照片呢?備份照片帶來的好處非常多。透過備份,當你不慎遺失或手機壞掉時,透過雲端備份或電腦備份就能迅速還原所有照片和影片,避免失去自己拍攝的重要照片。此外,若你的 iPhone 容量有限,我們也可以透過備份,節省手機的儲存空間,還能隨時隨地跨裝置在 iPhone、iPad 或 Mac 上存取照片。

這篇教學將會詳細介紹4個不同的方法,讓你輕鬆地將照片備份到雲端或電腦,並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如何備份iPhone照片和影片?

iPhone 備份照片可以簡單分為將照片備份到雲端或將照片備份到電腦。

方法1:使用 iCloud 照片備份功能

iCloud 照片備份功能是 iPhone 用戶最常用的方式之一,只需將 iPhone 照片備份到 Apple 提供的 iCloud 雲端備份,所有照片和影片都會自動儲存在 iCloud 中,不必擔心照片會遺失或不見,而且能夠跨裝置存取照片和影片,無論在 iPhone、iPad 或 Mac 上都能輕鬆存取。

每個 Apple ID 都提供iCloud的5GB的免費儲存空間可使用,但這對於備份 iPhone 照片來說可能不太夠。因此,可能需要訂閱 iCloud+ 方案,該方案提供更大的儲存空間,您可以選擇每月 30 元的 50GB、每月 90 元的 200GB,以及每月 300 元的 2TB。

如果你想透過 iCloud 備份照片,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打開 iPhone 上的「設定」應用程式,點擊頂部的「個人名稱/Apple ID」。
  2. 進入 Apple ID 頁面後,點擊「iCloud」。使用 iCloud 照片備份功能1
  3. 您可以查看 iCloud 儲存空間的容量,請點擊「照片」。
  4. 開啟「iCloud 照片」功能,此後,透過 iPhone 拍攝的照片和影片都會自動儲存到 iCloud 中,並且可以跨裝置查看照片和影片。

方法 2. 使用第三方備份軟體將 iPhone 照片備份到電腦

如果你覺得將 iPhone 備份照片到雲端會有隱私安全問題,那很多人也會考慮單純將 iPhone 照片備份到電腦裡儲存。 我們可以使用Bitwar iPhone救援軟體將iPhone照片備份到電腦。

這是一款集備份、傳輸與救援的軟體,可以一鍵備份 iPhone 照片及其他檔案文件,也能將刪除或丟失的照片找回並備份到電腦。接下來以詳細步驟為大家一一示範如何使用這款 iOS 備份工具將 iPhone 照片備份到電腦:

免費下載安裝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

下載windows版Bitwar Data Recovery 下載MAC版Bitwar Data Recovery

步驟1:啟動安裝後的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軟體,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選擇默認的救援模式「從iPhone/iPad救援」。

iPhone備份

步驟2:一旦程式檢測到您的裝置,它會列出要求您指定要救援的資料類型。如果要救援全部內容。可選中「全部選擇」。我們要救援已刪除的照片和視頻,所以選擇「照片」和「視頻」即可。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選擇恢復的檔案類型

步驟3:始掃描後,程式會自動掃描您的iPhone搜索丟失的照片和視訊。掃描過程中如果看到需救援的數據已被掃描出,則可以單擊「暫停」按鈕或「停止」按鈕開始預覽和救援它。

掃描過程可能需要1-3分鐘左右的時間,具體取決於設備上的資料數。掃描結束或暫停后,程式將顯示出刪除的資料。您可在左側列表中點擊「照片」或「視訊」,打開預覽其中所有已刪除信息。選擇您要救援的內容,單擊可對其進行預覽。

預覽照片

如上所述,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軟體已經將選擇的照片和視頻備份到了電腦上,除了備份,其實它最為大家所熟知的功能是救援,它可以救援刪除的各種類型的iPhone資料哦,大家可以有機會嘗試一下。

方法3. 透過iTunes(或Finder)將iPhone照片備份到電腦

、透過iTunes(或Finder)將iPhone照片備份到電腦。當進行備份時,iPhone的資料、照片、影片和其他檔案都會被備份。但使用這種方法的缺點是,備份檔是一個整包,無法在電腦上打開備份檔案來查看照片。

這種方法需要使用傳輸線將iPhone與電腦連接,然後在iPhone上點選「信任此電腦」。如果您是Windows用戶,請開啟iTunes;如果您是Mac用戶,請開啟Finder,然後將其位置設定為iPhone。選擇「將iPhone上的所有資料備份到這台Mac」,然後選擇「立即備份」。

itunes備份IPHONE完成

方法4:使用其他雲端備份服務

我們也可以使用其他雲端備份服務備份iPhone,例如Google相簿、Dropbox等,來備份iPhone照片。以Google相簿為例,每個Google帳號都有15GB的免費空間可供使用,這個空間可以用來備份iPhone照片,除了可以用於Google雲端硬碟之外。

要使用這種方法,可以考慮下載Google相簿應用程式或Dropbox應用程式到iPhone上,然後登入您的帳戶。在Google相簿中,可以在「設定」中開啟「自動備份」功能,並選擇備份的照片品質。在Dropbox中,可以在「相機上傳」設定中啟用「相片備份」功能。

透過這種方法,您可以隨時在任何設備上訪問您的照片,而且只要您有足夠的雲端空間,就可以備份大量的照片和其他檔案。

透過Google相簿備份iPhone照片的步驟非常簡單,具體方法如下:

  1. 在App Store中下載Google相簿APP應用程式,並登入帳戶。請確認允許應用程式存取照片權限。使用 Google 相簿備份 iPhone 照片1
  2. 點選右上角的「個人檔案」圖示。
  3. 選擇「開啟備份功能」,然後選擇要備份的照片品質(壓縮畫質或原始畫質)。使用 Google 相簿備份 iPhone 照片2
  4. 點選「確認」以開始將iPhone照片備份到Google相簿中。使用 Google 相簿備份 iPhone 照片3

總結

綜合以上所述,本篇介紹了四種備份照片的方法,包括兩種備份到雲端和兩種備份到電腦的方法。我個人除了使用iCloud照片備份功能外,也會定期使用Bitwar iPhone軟體將照片備份到電腦中,以確保照片備份的安全可靠。想選擇備份哪張就備份哪張。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