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 13 Pro關機、強制重開機、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方法

5
(4)

對於一些首次入手全螢幕iPhone 13或iPhone 13 Pro系列新機的用戶來說,如何iPhone 13關機、強制關機或強制重開機成了他們需要了解的事情。特別是手機出現故障時,需要按照喵醬之前文章中介紹的方法進行強制重開機等相關操作。

所以今天的文章為iPhone 13用戶提供了iPhone 13關機、強制重開機等操作方法。如果發現 iPhone 13關機沒有回應、螢幕觸控完全沒反應時,可以透過這些方法來營救它。

iPhone 13/13 Pro關機方法

iPhone 13關機快速鍵是同時按壓“側邊電源鍵”與任意一個“音量鍵”約三秒,即可叫出關機功能。

iPhone 13/13 Pro強制重開機方法

  1. 按壓一下“音量鍵提高(+)”鍵,再按壓一下“音量鍵降低(-)”鍵。
  2. 最後長按壓機身的“側邊電源鍵”約10秒後,直到螢幕變暗出現Apple標誌再鬆開按鍵。

執行iPhone重開機

如果iPhone 13當機,造成螢幕觸碰無效或看不見畫面或呈現黑畫面,透過以上步驟依舊可實現強制重開機。注意:幾個個步驟都要在音量圖案消失前按完。

iPhone 13/13 Pro置於恢復模式

通常iPhone13/13 Pro遭遇黑屏、白蘋果、忘記鎖屏密碼或其他一些系統故障無法通過重開機來解決的問題時,您可以通過將iPhone 13/13 Pro回復到出廠設定或更新版本來解決問題。

按照下面的步驟即可正確進入iPhone 13 / 13 Pro的恢復模式:

  1. 使用USB數據線將iPhone 13 / 13 Pro連接到電腦,並在電腦上啟動Finder或iTunes。
  2. 按下“音量鍵提高(+)鍵”即鬆開,隨即按下“音量鍵降低(-)鍵”並鬆開,然後按住“側邊電源鍵”。
  3. 按住“側邊電源鍵”,即使看到蘋果的logo時也不要鬆開。
  4. 在iPhone熒幕上看到連接到電腦的訊息後再鬆開按鈕,現在Finder或iTunes就會出現對話框讓您選擇“回復”或“更新”,此時說明iphone已經處於恢復模式下。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版本更新或回復到出廠設定。itunes-iphone-恢復模式‘’

重要提示: 如果想退出恢復模式,請按“側邊電源鍵”直到iPhone重新啟動,然後在看到Apple啟動徽標時鬆開“側邊電源鍵”。

iPhone 13/13 Pro置於DFU模式

如果您的iPhone 13/13 Pro因輸入錯誤密碼次數過多導致停用、更新版本過程出現故障“白蘋果”、當機或重開機後,一直接卡在白蘋果(蘋果標誌)而無法進入系統,您都可以將iPhone 13/13 Pro置於DFU模式中。具體DFU與恢復模式的區別,您可以點擊另外一篇文章進行閱讀了解:蘋果DFU模式,您會用嗎?

  1. 使用USB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上,並在電腦上啟動Finder或iTunes。
  2. 按下“音量鍵提高(+)鍵”即鬆開,隨即按下“音量鍵降低(-)鍵”並鬆開。然後按住“側邊電源鍵”10 秒鐘,此時iPhone螢幕會變黑。
  3. 繼續按住“側邊電源鍵”的同時,按下“音量鍵降低(-)鍵”5秒鐘。
  4. 放開“側邊電源鍵”,同時保持按住“音量鍵降低(-)鍵”10秒以上。在此期間, iPhone螢幕一直保持黑色,不會出現Apple啟動徽標。
  5. 接著,回到電腦上, iTunes會跳出“iTunes偵測到一台在回復模式中的iPhone,在搭配iTunes使用之前,您必須先回復此iPhone。”點選“好”按鈕繼續。
  6. 然後在回復模式對話框中,選擇“回復 iPhone”選項。接著按照提示確定回復,要注意此操作會清除iPhone上的所有資料,讓它變回原廠預設值。iphone-DFU

重要提示: 如果想退出DFU模式,請按下“音量鍵提高(+)鍵”即鬆開,隨即按下“音量鍵降低(-)鍵”並鬆開,最後按住“側邊電源鍵”直到看到Apple徽標。您的iPhone 13/13 Pro將重新啟動。

以上就是今天總結的iPhone 13/13 Pro關機、強制重開機、進入恢復或DFU模式的方法。覺得喵醬寫的好的話,記得點亮底部小星星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4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