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10電腦出現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錯誤如何解決?

0
(0)

許多人在Windows 10電腦上使用USB隨身碟傳輸檔案時,電腦出現了提示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錯誤。導致檔案傳輸失敗。這是為什麼呢?在Windows 10電腦出現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錯誤如何解決?

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

電腦出現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錯誤的原因

出現錯誤0xc0000719這一問題的原因可能有:

  1. Windows系統檔案已損壞,無法正確識別裝置;
  2. 驅動程式軟體與電腦不相容;
  3. 裝置驅動程式軟體已損壞;
  4. USB裝置損壞或USB插口損壞。

下面將針對這幾點原因,提供幾個解決方案。

我們來看如何修復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錯誤。

如何修復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錯誤

解決方法一:重啟電腦

遇事不決重啟電腦,江湖傳言誠不欺我。重啟電腦可以有效解決大多數電腦故障,因此當我們遇到連接到電腦的裝置故障時,也可以先嘗試一下重啟電腦,看看問題是否能夠解決。

解決方法二:檢查系統檔案

若系統檔案損壞,裝置可能無法成功移轉。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系統檔案修復。

  1. 在螢幕左下角的搜尋框中輸入「cmd」。接著右鍵點擊搜尋結果中的「命令提示字元」,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命令提示字元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命令提示字元視窗中輸入「sfc /scannow」,再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
    硬碟修復-SFC SCANNOW
  3. 等待掃描完成,通常需要15至45分鐘。如果有任何損壞的檔案,系統檔案檢測程式將自動修復。
  4. 重新啟動電腦後,檢查裝置是否能正常開啟。

解決方法三: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裝置驅動程式軟體

若裝置顯示錯誤訊息「裝置未移轉」,可能是因為驅動程式軟體損壞或不相容所導致。此外,若您使用協力廠商軟體來更新電腦驅動程式軟體,也可能會造成此類衝突,因此不建議使用協力廠商軟體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1. 按右鍵點擊左下角的「開始」菜單,選擇「裝置管理員」。
    裝置管理員
  2. 找到目標裝置,然後按右鍵選擇「解除安裝裝置」。
    解除安裝裝置
  3. 重新開機電腦,Windows 10系統將會自動重新安裝鍵盤驅動程式軟體。最後檢查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裝置。

解決方法四:嘗試其他USB接口 – 適用於USB裝置和硬碟

若USB裝置插入電腦後顯示「裝置未移轉,錯誤0xc0000719」錯誤,建議您嘗試插入其他USB接口。因為多數USB端口都暴露在外,因為長時間未遮蓋而積累了很多灰塵,我們建議您用柔軟的干布仔細擦拭它們。如果您的計算機有空閒的USB端口,則可以嘗試更換端口並將USB裝置插入另一個端口。

此外,您還可以通過更換其他USB設備(鼠標、鍵盤等)來檢查當前的USB接口是否正常工作。如果您確認USB接口損壞,請立即聯繫專業維修人員,不要試圖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行維修。

컴퓨터 뒷면의 USB 포트

若插入其他USB接口仍無法解決問題,則請按照方法三的步驟,在裝置管理員中「解除安裝」控制器驅動程式軟體,並重新開機Windows電腦,讓作業系統搜索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解決方法五:更新或回滾Windows 

微軟定期發布的Windows更新程式可能會修復電腦上的錯誤,這可以幫助您修復電腦及連接裝置的裝置未移轉錯誤。如果目前的 Windows 系統出現問題,還可以選擇回滾到以前的系統版本,這或許也有助於修復此錯誤。

更新 Windows 版本:

步驟 1.按 Win+I 鍵打開 Windows 設定介面,點擊「更新與安全性」。

步驟 2.轉到 Windows 更新選項卡,然後點擊右側面板中的「檢查更新」選項。

檢查更新

步驟 3.如果有可用更新,系統將會自動下載。等待下載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並選擇「更新並重新啟動」選項以完成 Windows 更新。

回滾 Windows 版本

步驟 1.按 Win+I 鍵打開 Windows 設定介面,點擊「更新與安全性」。

步驟 2.在左側面板中選擇「復原」選項卡,然後在右側面板中的「回退到先前的Windows 10 版本」區域點擊「開始」。

回退到Windows上一個版本

解決方法六:重置 BIOS 並更新

即插即用功能允許自動和動態連接硬體和驅動程式,通常此功能沒有問題。但是,當您的電腦使用不正確的 BIOS 設定時,即插即用功能會強制停止,從而導致外接硬碟驅動器上出現裝置未移轉錯誤。為此,您需要重置 BIOS 為出廠設定。

步驟 1.重啟電腦,等待螢幕亮起後反覆按 BIOS 鍵以進入主機板 BIOS(具體按鍵因主機板類型而異,您可以自行搜尋)。

步驟 2.在 BIOS 設定中,點擊「Load Setup Defaults」選項,然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中點擊「是」即可將 BIOS 重置為工廠設定。

BIOS-Load Setup Defaults-Yes

解決方法七:更新晶片組驅動程式

如果電腦的晶片組驅動程式太舊,也可能會導致 Windows 中的外接硬碟出現裝置未移轉錯誤。因此,您可以嘗試更新晶片組驅動程式以修復此錯誤。

步驟 1.按下 Win+X 鍵,在選單中打開「裝置管理員」,找到系統裝置有問題的驅動程式,然後右鍵點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選項。

裝置管理員-更新晶片組驅動程式

步驟 2.在彈出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選項,以完成驅動程式更新的任務。

自動搜尋驅動程式

解決方法八:返回系統還原點

還原點是系統在正常操作配置中的保存狀態,它允許您將系統還原到錯誤發生之前的某個時間點。方法要求您提前創建系統還原點,否則將無法使用此方法修復錯誤。

步驟 1.按下 Win+S 鍵打開搜尋框,輸入「建立還原點」並打開。

步驟 2.在系統保護選項卡中點擊「系統還原」。

建立還原點-系統還原

步驟 3.在彈出視窗中點擊「下一步」,選擇一個在發生設備未遷移錯誤之前的還原點,然後按「下一步」>「完成」以執行系統還原任務。

還原點

解決方法九:疑難排解

Windows 中內建的硬體和裝置疑難排解工具可以協助您修復許多錯誤。因此,當您在外接硬碟上遇到裝置未移轉錯誤時,您可以嘗試使用此工具,或許它可以幫助您修復錯誤。

步驟 1.按下 Win+I 鍵打開 Windows 設定界面,點擊「更新與安全性」。

步驟 2.在左側面板中點擊「疑難排解」,在右側面板中點擊「其他疑難排解員」,點擊「硬體與裝置」選項,然後點擊「執行疑難排解員」按鈕。

硬體與裝置執行疑難排解員

結論

本文主要為您介紹了一下0xc0000719裝置未移轉的原因以及9種簡單可行的解決方案,希望本文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在修復過程中丟失了重要檔案,還原使用本網站之前推薦過的Bitwar檔案救援軟體幫助您立即找回丟失的檔案。越早開啟救援,救援成功率越大!

免費下載安裝Bitwar檔案救援軟體:

下載windows版Bitwar Data Recovery 下載MAC版Bitwar Data Recovery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