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將iPhone 備份到外接硬碟?

5
(1)

多數人備份iPhone 時,通常會選擇使用iCloud 備份。只要啟用 iCloud自動備份功能,就不必擔心忘記備份了。然而,有些人更謹慎,他們希望將 iPhone 備份到電腦或外接硬碟,以便完整保存備份檔並隨身攜帶。因此,本文將詳細介紹如何在 Mac 電腦上將 iPhone 備份到外接硬碟或隨身碟上。

將iPhone備份到外接硬碟/隨身碟的優勢

將 iPhone 備份到外接硬碟/隨身碟的好處在於,即使iCloud 雲端備份很方便,但有些人因為隱私問題不願意自動上傳照片或影片到雲端。此外,如果不幸遺失手機,也可以透過Finder 或iTunes從儲存在電腦、外接硬碟或隨身碟的備份檔還原到 iPhone 上。

如何在 Mac 將 iPhone 備份到外接硬碟、隨身碟?

接下來,我們將逐步介紹如何透過 Mac 電腦備份iPhone,只需簡單的三個步驟,將 iPhone 備份到外接硬碟(或 USB 隨身碟),讓您完整保存備份檔。

第一步:連接 iPhone 和外接硬碟/隨身碟到電腦上

在開始進行備份之前,請確認已將 iPhone 和外接硬碟/隨身碟連接到電腦上,然後在 iPhone 上選擇「信任此電腦」。現在,我們可以開始進行備份了!

第二步:將 iPhone 備份到 Mac

  1. 首先,在你的 Mac 上開啟 Finder 應用程式(如果你的 Mac 使用較舊版本,則需改用 iTunes)。接下來,將 Finder 的左側欄位置選項切換到你的iPhone。將 iPhone 備份到 Mac1
  2. 然後,將備份選項改為「將 iPhone 上的所有資料備份到此 Mac」,並點擊「立即備份」按鈕。完成這些步驟後,Mac 就會開始備份你的 iPhone 資料,並存儲在你所選擇的外接硬碟/隨身碟上。將 iPhone 備份到 Mac2
  3. 耐心等待它完成備份。

步驟三:將 iPhone 備份檔存到外接硬碟或隨身碟

  1. 當 iPhone 成功備份到 Mac 後,點選「管理備份」。將 iPhone 備份檔儲存到外接硬碟或隨身碟1-管理備份
  2. 在彈出的「裝置備份」中,右鍵點擊最新的 iPhone 備份,選擇「顯示於 Finder」。將 iPhone 備份檔儲存到外接硬碟或隨身碟2
  3. 系統將會打開 iPhone 備份資料夾,該資料夾位於 Backup 資料夾內,裡面存放所有 iPhone 備份檔案。右鍵點擊該資料夾,選擇「拷貝」。將 iPhone 備份檔儲存到外接硬碟或隨身碟3

接著,開啟外接硬碟或隨身碟,直接將剛才複製的備份檔案貼上即可完成在 Mac 上將 iPhone 備份存到外接硬碟的步驟! 將 iPhone 備份檔儲存到外接硬碟或隨身碟4

如何還原外接硬碟的iPhone 備份?

  1. 要還原外接硬碟或隨身碟中的iPhone 備份到 iPhone 上,也很簡單。首先開啟Finder 或iTunes,將「位置」切換到你的 iPhone,點選「管理備份」,然後在最新的備份下按一下「顯示於 Finder」,因為我們需要找到真正儲存在 Mac 中的 iPhone 備份資料夾。
  2. 接著,將外接硬碟或隨身碟中的 iPhone 備份檔案拖曳到 Backup 資料夾中。
  3. 最後,回到 Finder,將「位置」切換到你的 iPhone,點擊「回復備份」。
  4. 選擇你想回復到 iPhone 的備份檔,並點選「回復」即可完成還原外接硬碟中的 iPhone 備份到 iPhone 上的步驟!

將備份回復到iPhone

總結

本文提供了在Mac電腦將iPhone 備份外接硬碟的使用方法。如果您也想完整保存 iPhone 備份檔,可按照上述教學步驟將其存儲至外接硬碟或隨身碟中。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