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來電 不 會 響

4.6
(61)

許多人在使用iPhone的同時也使用Apple Watch,Apple Watch是他們在不方便操作手機時的寶貴工具。 如果手機處於鎖定狀態或睡眠狀態,為方便起見,你仍會在手錶上收到選定的通知或來電。因此,大家喜歡根據個人喜好設定apple watch 來電會不會響。有人希望在來電時apple watch跟iPhone一起嚮,有人卻不喜歡。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設定Apple Watch在來電時不會響鈴,請嘗試以下提示。

設定Apple Watch在來電時不會響鈴

1、打开iPhone上的Apple Watch軟體。

打開手機點擊watch

2、进入【我的手錶】>【通知】>【電話】。

打開手機點擊watch-通知-電話3、将【铃声】一项的开关关闭,即可。

我們建議保留【觸感】,這樣在手機來電時手錶不響,但會觸動手腕。這個提醒功能很有用。

許多用戶想關要關閉Apple Watch響鈴是因為怕太吵了。但他們關閉了卻漏接了許多重要電話。因此,他們其實可以將手錶設定為靜音或勿擾模式。

如何調高或調低 Apple Watch 的音量

  1. 在 Apple Watch 上,開啟「設定」。
  2. 向下滑動,然後點一下「聲音與觸覺回饋」。
  3. 點一下調低音量按鈕 調低 來降低音量,或是點一下調高音量按鈕 來提高音量。您也可以點一下滑桿,然後轉動數位錶冠。

設定apple watch音量

如何將 Apple Watch 靜音

觸碰並按住錶面底部,等待「控制中心」出現,然後向上滑動。

點一下「靜音模式」按鈕 「靜音模式」圖像。這會開啟「靜音模式」。您還是會收到觸覺回饋通知。

設定apple watch靜音

如何設定Apple Watch 觸覺回饋

  1. 開啟「設定」app。
  2. 向下滑動,點一下「聲音與觸覺回饋」。
  3. 開啟或關閉「觸覺回饋提示」。設定apple watch觸覺回饋提示
  4. 如果要額外加強觸覺回饋提示,請點一下「高強度」。此功能會增加額外的觸覺回饋輕顫,以預告某些其他觸覺回饋提示。您也可以從 iPhone變更特定 app 的設定。在 iPhone 上,開啟 Apple Watch app,前往「我的手錶」標籤頁,然後點一下「聲音與觸覺回饋」。

本文介紹了如何設定apple watch在來電時不會響的各種辦法,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那個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6 / 5. 評價計數: 6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