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在Windows獲取iPhone網路共享

4.5
(46)

如果您想在Windows獲取iPhone網路共享,一般情況下,您會想到使用iTunes共享。但是如果電腦不是你的也沒有安裝iTunes呢?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在Windows獲取iPhone網路共享?

網絡共享是共享手機的移動數據連接以在另一台裝置(例如電腦、筆記本電腦)上訪問互聯網的過程。我們可以使用iTunes、藍牙、NFC 或 USB 進行網絡共享。不過,USB 網絡共享是其中最快的。有時,出於某種原因,Wi-Fi 網絡共享不起作用。這種情況下,可以啟用 USB 網絡共享。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看到如何在不安裝 iTunes 的情況下將 iPhone 連接到 Windows。

在沒有iTunes情況下Windows獲取iPhone網路共享

方法1:通過 USB 連接

在這裡,我們將了解如何在不安裝iTunes的情況下在Windows電腦上連接iPhone。

1. 從https://www.apple.com/itunes/download/下載 iTunes。

2. 使用 winRAR 或 7zip 提取下載文件的內容。特別是您需要以下檔案:

對於 32 位系統:
– AppleApplicationSupport.msi
–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msi

對於 64 位系統:
– AppleApplicationSupport64.msi
–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6464.msi

3. 在繼續之前,請確保您的 iPhone 未連接到電腦。然後,安裝 AppleApplicationSupport.msi(或 64 位機器的 AppleApplicationSupport64.msi)

itunes-installer-extracted

4. 安裝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msi(或 AppleMobileDevice6464.msi)

5.重新啟動電腦。

6. 電腦重新啟動後,在您的 iPhone 上啟用個人熱點(選擇僅 USB 選項)並使用 USB 數據線插入您的 iPhone。將安裝一些設備驅動程式,然後您的電腦應自動連接到 iPhone 互聯網連接。

附加方法:通過iTunes連接

要在Windows電腦中通過iTunes檢測到iPhone網路共享,我們需要在Windows上安裝iTunes 。

  1. 安裝並運行 iTunes。
  2. 啟動iTunes。
  3. 在 iPhone 上,打開“設定”並轉到“個人熱點”。設置iPhone的個人熱點
  4. 點擊“激活iPhone 上的個人熱點” 。
  5. 接下來,使用USB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Windows電腦。
  6. 回到Windows電腦,iPhone 應該被檢測到並列在 iTunes 窗口左側的“裝置”下。

注意:如果安裝在Windows電腦上的iTune未檢測到您的iPhone的接入,請到裝置管理員中找到iPhone裝置並更新驅動程式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5 / 5. 評價計數: 46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