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功能|使用iPhone回復Apple Watch

5
(2)

家裡小孩下週過生日想要的禮物居然是Apple Watch。喵醬這下牛吹大了。Apple Watch喵醬還沒有呢,哭唧唧~但這不是主要原因啦,主要原因是Apple Watch不像iPhone那樣有傳輸孔出現故障可以連接電腦,通過iTunes回復回之前的狀態。所以一旦iWatch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死當或韌體錯誤就必須送蘋果維修店進行檢修。檢修費肯定貴的離譜吧。

不過在了解一番之後才知道,蘋果公司為Apple Watch新推出的系統watchOS 8.5倒是有一個新功能。當Apple Watch發生故障,需要更新或回復時,螢幕會跳出紅色驚歎號或動畫,如下圖所示,提示您將iPhone與Apple Watch靠近,兩個裝置靠近後,用戶就能通過iPhone回復Apple Watch。

apple watch-回復1

這下沒有後顧之憂了。喵醬特意買了一個Apple Watch自己試一下新功能(孩子生日前裝逼幾天)。

畢竟智慧型電子產品固然好用,但是如果不懂一些基本故障排除方法,每次出現問題時是非常麻煩的,只能送檢維修。所以擁有Apple Watch後也需要了解解決一些基本問題的方法。

所以今天的文章主要寫給配置了Apple Watch的果粉們,看完文章就知道Apple Watch出現故障需要如何處理了。

如何使用iPhone回復Apple Watch?

首先要注意,想要實現自行回復Apple Watch功能的前提是iPhone與Apple Watch需分別更新到iOS 15.4與watchOS 8.5以及後續版本。

如果需要更新版本,請前往“設定”>“一般”>“軟體更新”。確保iPhone與Apple Watch更新到要求的系統後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回復Apple Watch來修復故障了。

  1. 當您的Apple Watch發生故障並顯示紅色驚歎號或iPhone與Apple Watch靠近的動畫時,您需要解鎖iPhone並開啟Wi-Fi與藍牙,然後將iPhone與Apple Watch靠近。這裡要注意,Wi-Fi網路建議使用2.4GHz網路而不是5GHz,避免使用802.1X網路。
  2. 接著把Apple Watch放在充電器上充電,連續按兩下位於Apple Watch側邊數位錶冠下方的按鈕。apple watch-回復2
  3. 然後iPhone螢幕上會出現彈出窗口,提示您Apple Watch存在問題,需要更新或回復。您只需要根據指示繼續接下來的操作,就能通過iPhone回復或更新Apple Watch韌體,修復Apple Watch故障了。

用iPhone回復Apple Watch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如何使用iPhone回復或更新Apple Watch韌體的方法。學會這個功能後下次再遇到問題就不用送檢維修這麼麻煩了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2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