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上如何把應用程式添加到桌面|新增程式捷徑

5
(4)

前幾天,針對Mac新用戶寫了一篇關於Mac桌面的詳細介紹。當時,身邊朋友普遍反應,不習慣Mac空蕩蕩的桌面。在桌面上看不到常用的應用程式總感覺怪怪的,想要叫出程式又超级的麻烦。那是您不了解,其實在Mac上也能把應用程式添加到桌面上的,也就是新增程式捷徑。

今天的文章就給Mac新手說說如何正確開啟應用程式,還有把應用程式添加到Mac桌面上。

如何在Mac上開啟應用程式?

根據蘋果官方的介紹,可以使用Launchpad來找到並開啟特定的應用程式。

只要在觸控板上用四指或五指“向內一抓”,就可以叫出下圖的Launchpad畫面:Launchpad

在Launchpad,您可以找到您需要的應用程式。同時還可以在Launchpad裡直接拖拉App到Dock上成為捷徑。但是如果Dock上已經排列了太多應用程式,或您更習慣將應用程式放置在桌面上,那麼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在Mac桌面上新增程式捷徑

打開Launchpad或者應用程式資料夾,在軟體圖示上按右鍵,點“製作替身”,這裡Mac上的替身就是捷徑的意思。mac-製作替身

新增的程式替身,也就是應用程式的捷径就會出現在原應用程式圖示旁邊。您可以對其進行重命名,然後可以將其直接拖拽到桌面上。mac-製作替身 2

當然,您還可以只用快速鍵來新增程式捷徑:按住“Option + Command”不放,並拖拽應用程式圖示到桌面上,就可以在桌面上快速新增一個程式替身了。option+command

結論

透過Mac桌面新增程式替身的方式可以實現與windows系統相似的捷径使用體驗,對於不熟悉Mac系统不知如何打开程式的朋友來說真的很nice。如果您看文章前還不知道這個方法,那現在就趕緊動手試試吧!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4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