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在遊戲中關閉iPhone底部控制條

5
(3)

從iPhone X開始,蘋果公司都將手機螢幕設計成全觸屏無Home鍵,底部增加一條黑線橫條來控制與切換程式的樣式。這個設計在視覺上增大了螢幕面積,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玩手游都增強了視覺效果。可是增加的橫條常常在玩遊戲進入轉折點時不小心誤觸,不管是“銀河足球隊”裡的臨門一腳還是“馬里奧賽車”裡的瀟灑甩尾,由於誤觸都會讓您錯過精彩瞬間追悔莫及。但是,您不知道的是iPhone底部控制條是可以關閉的吧。

在引導使用模式中關閉iPhone底部橫條線

開啟iPhone,前往“設定”>“輔助使用”。

下滑找到並點選“引導使用模式”後,切換將其開啟,然後點選“密碼設定”。iphone-引導使用模式

設定密碼

在“密碼設定”中,先開啟“Face ID”,然後點選“設定引導使用模式密碼”設定好密碼。開啟“Face ID”,在遊戲中,直接將iPhone對準臉部即可關閉或開啟引導使用模式。如果沒有開啟“Face ID”,則每次關閉或開啟引導使用模式都需要輸入設定好的密碼。

iphone-引導使用模式-密碼設定

體驗引導使用模式

完成以上步驟後,在遊戲界面,連續按側邊“電源”鍵三次,確認進入引導使用模式後使用Face ID就能關閉底部控制條了。

右下圖為關閉底部橫條的界面,這樣打遊戲時再也不用擔心誤觸橫條切換程式了。而想要開啟底部控制條,連續按側邊“電源”鍵兩次即可復原橫條紋。

愛玩遊戲的你是不是一秒都不想多開!?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把這控制條橫線關閉吧!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3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