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Apple Watch LINE的設定技巧!

4.8
(98)

無論您是趕在擁擠的火車上工作、週六慢跑,還是只是為特別的人準備一頓美食晚餐,Apple Watch 版本的LINE都能在您被束縛時為您服務。現在,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與生活中重要的人保持聯繫。在沒使用iPhone的情況下,Apple Watch 會即時收到LINE訊息通知。

但如果Apple Watch LINE通知不會推播或沒顯示怎麼辦?別擔心,本文會教大家八個Apple Watch LINE通知設定的方法,讓你在Apple Watch上能收到LINE新訊息通知,避免錯過重要訊息。

設定Apple Watch LINE通知方法

方法1:確保 iPhone 已開啟 LINE 通知提醒

在開始前,請確保iPhone有開啟LINE通知,若iPhone關閉LINE通知的話是不會推播到Apple Watch上的,請依照以下步驟檢查:

  1. 開啟 iPhone「設定」,滑到下方點選「LINE」。
  2. 點選「通知」。
  3. 確認 iPhone 已開啟「允許通知」及下方的「通知提示」。

方法2:工具中檢查LINE開啟新訊息通知:

檢查LINE是否有開啟新訊息提醒的通知功能,步驟為:

  1. 開啟 LINE App,在「主頁」上點選右上角「齒輪 / 設定」按鈕。
  2. 點選「提醒」。
  3. 確認有開啟「提醒」及「新訊息」、「顯示訊息內容」等功能。

方法3:開啟 Apple Watch LINE 通知

確認 iPhone 的 LINE通知設定都正常之後,現在我們要來確保 Apple Watch LINE 通知有開啟:

  1. 開啟 iPhone 上的「Watch App」,切換到「我的手錶」並點選「通知」。
  2. 確認已開啟「LINE」通知。

方法4:開啟Apple Watch LINE通知內容預覽

如果希望Apple Watch推播LINE通知,會直接顯示訊息內容,而不用點一下才顯示,那需要開啟iPhone 上的「Watch App」,切換到「我的錶面」並點選「通知」,關閉「點一下來顯示完整通知」功能。

  • 若開啟「點一下來顯示完整通知」功能:需要點一下 Apple Watch LINE 通知才會顯示訊息內容
  • 若關閉「點一下來顯示完整通知」功能:Apple Watch LINE 會直接顯示訊息內容

方法5:設定 Apple Watch LINE 通知震動強度

我們可以設定Apple Watch的通知震動強度,如果你覺得系統預設的震動強度不夠,那可以參考以下步驟變更Apple Watch LINE的震動強度:

  • 開啟 Apple Watch 上的「設定」。
  • 點選「聲音與觸覺回饋」。

  • 開啟「觸覺回饋提示」,然後選擇「預設值」或「高強度」。

方法6:開啟聊天室提醒設定

若你無法收到其中幾個朋友或群組的通知,可能不小心關閉到了聊天室的提醒。

打開 LINE 朋友的聊天室,點選右上方的選單,確認左上角是「關閉提醒」( 這才代表聊天室有開啟通知 ):

開啟後就能收到 LINE 的訊息通知。

方法7:更新iPhone LINE App

先更新LINE到版本 11.0.0 以上,如果你有在Apple Watch上安裝LINE也要手動重新安裝,確保都是最新的版本:

方法8:關閉 iPhone 通話整合功能

開啟 LINE,點選設定 > 通話,關閉「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

之後朋友打電話來,Apple Watch 就會顯示來電提醒啦。手錶和手機不會同時通知,當你在使用 iPhone,那只會在 iPhone 收到提醒。Apple Watch 只在你沒在用手機的時候跑出通知。

如果你有遇到Apple Watch LINE通知沒有推播或不會傳送通知等問題,可以參考本文的八種方法來解決。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98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