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刪除應用程式|新手必學

4.8
(52)

對於之前習慣Windows系統而剛剛使用Mac的新手來說,想要掌握MacOS操作不是那麼簡單。畢竟Mac與Windows很多操作都非常的不同,就拿刪除應用程式來說吧,Mac刪除應用程式與在Windows刪除應用程式的操作是非常不同的。

那麼如何在Mac上正確刪除應用程式呢?本篇文章將教您兩種在Mac上徹底刪除應用程式的方法以及在當遇到Mac應用程式無法刪除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通過Launchpad(啟動台)刪除應用程式

  1. 在觸控板上,拇指與三指靠攏即可開啟如圖所示的Launchpad(啟動台)。
  2. 長按您想刪除的應用程式,等到應用程式開始抖動時,點擊應用程式左上角出現的“×”按鈕即可刪除應用程式。

這樣刪除的應用程式就是我們常說的卸載了。

方法二:在Finder中刪除應用程式

  1. 點擊進入“Finder”,側邊欄選擇“應用程式”按鈕。在出現的界面中找到並右鍵單擊您想刪除的應用程式,選擇“丟到垃圾桶”。
  2. 最後,清空垃圾桶才算順利刪除應用程式。

Mac刪除應用程式失敗怎麼辦?

在Mac上無法刪除應用程式一般是因為該應用程式仍處於開啟狀態,有時您會收到這個訊息:“無法將項目丟到垃圾桶,因為該項目處於打開狀態”,但是您又無法關閉該應用程式。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解決Mac無法刪除應用程式的問題。

  1. 開啟Launchpad(啟動台),點擊“其他”>“活動監視器”。
  2. 開啟活動監視器後,您就可以看到所有正在Mac上運行的應用程式,找到並點擊想要結束的應用程式,選擇“結束”按鈕。
  3. 在跳出的確認結束視窗中,點選“強制結束”按鈕來強制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
  4. 然後您就可以按照上文提到的兩種方法來移除應用程式了。

以上就是在Mac刪除應用程式的正確方法,Mac移除應用程式非常簡單,是Mac新手必學技巧,需要的網友們趕緊學起來吧!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52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