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密碼,如何重置iPhone密碼?

4.8
(45)

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密碼,您可以完全繞過鎖定屏幕並使用iPhone恢復模式重置密碼。這將繞過卡在密碼螢幕上的鎖定設定。因此,我們將介紹如何為任何iOS裝置重置忘記或丟失的密碼。

但是,如果重置忘記或丟失的密碼,就要求您回復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到初始狀態。這意味著您將丟失裝置上的所有數據並回復出廠設置,就好像它是全新的一樣。這應該被視為最後的手段。如果您最近進行了備份,則可以在重置完成後將iPhone/iPad/iPod touch回復到該備份。如果您沒有最近的備份,則在密碼繞過完成後,iOS裝置將被設定為新的,其中的數據為零。

重置密碼的要求:

如果您能集齊這些要求,您可以繼續重置丟失的密碼:

  • iPhone、iPad或iPod touch 卡在密碼螢幕上
  • 用於將iOS裝置連接的計算機(不限制Mac 或 Windows PC,但需要含有USB電纜)
  • 安裝iTunes

如何繞過和重置iPhone密碼

如上所述,這個方法適用於 iPhone,也同樣適用於其他 iOS的裝置,如 iPad 和 iPod touch。

  1. 從iPhone上斷開USB數據線,將另一端連接到Mac/PC。
  2. 在電腦上啟動iTunes。
  3. 按住iPhone頂部的 Home 和 Power 按鈕關閉iPhone
  4. 將USB數據線重新連接到iPhone時,按住Home鍵不放讓iPhone開機
  5. 繼續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 iTunes 中出現一條警告消息,提示已檢測到iPhone處於回復模式

這是您將看到的一般消息:iTunes偵測到一台在回復模式中的iPhone。在搭配iTunes使用之前,您必須先回復此iphone。

現在iPhone處於回復模式並且已被 iTunes 檢測到,您必須回復iPhone了:

  1. 在 iTunes 中,查看“摘要”選項卡
  2. 單擊 iTunes 中的“回復”按鈕
  3. 這將擦除iPhone上的所有文件、設定和應用程式,包括密碼。回復完成後,iPhone 將處於出廠設定。此時,您可以選擇從頭開始或從存儲在帶有 iTunes的電腦上的備份中恢復iPhone,或者使用 Apple ID並從iCloud備份中回復。這兩個過程都非常簡單,一旦裝置重新啟動並回復出廠設定,您就可以選擇這樣做。

遇到麻煩?重置 iOS 密碼的替代說明

這是另一種方法,它需要先關閉iOS裝置。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在使用上述方法時遇到問題,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通過按住電源按鈕直到iPhone關閉
  2. 將USB數據線連接到電腦並啟動iTunes – 暫時不要連接iPhone
  3. 按住Home鍵,並在繼續按住的同時通過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4. 在按住Home鍵的同時,iPhone螢幕將打開並顯示iTunes標誌和USB數據線
  5. 當在iTunes中打開一個警告框指示已在回復模式下偵測到iPhone時,現在鬆開home按鈕
  6. 點擊iTunes中的“回復”按鈕——如果找到本地固件檔案會立即恢復,否則會從apple服務器下載相應的固件。

現在只需等到回復完成,iPhone就會像全新的一樣啟動。

手機啟動後,您可以將其作為全新使用,也可以從備份中啟動回復。如果您希望回復聯絡人、應用、簡訊、通話記錄、照片等個性化數據,則需要從備份中回復。或者您可以使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軟體從iTunes備份中復原個別您需要的資料即可。

如果由於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被禁用,請查閱:iPhone已停用|如何使用iTunes破解已停用iPhone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45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