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已停用|如何使用iTunes破解已停用iPhone

4.7
(46)

許多iPhone用戶抱怨他們經常使用指紋和面部識別,忘記了手提密碼,導致iPhone被鎖定停用,连接iTunes也没反应。iPhone已停用怎麼辦?如何破解?

如果有人忘記了iPhone鎖屏密碼,且多次嘗試解鎖iPhone 或iPad 失敗,則不可避免地會彈出“iPhone 已禁用”消息。這是由於多次錯誤嘗試導致的。這並不是硬體的故障。

為什麼iPhone會被禁用了?

iPhone手機現如今內置許多程式,包括社交軟體、工作檔案、金融交易等,因此它需要安全而強大的內置保護措施方能保護您的隱私和財產不受竊賊的侵害。其中之一旨在防止蠻力嘗試繞過密碼,以保護自己免受可能的黑客攻擊。畢竟如果你使用四位數的密碼,請記住,“只有”10,000 種組合,財富的工具估計人類可以在 4 小時 6 分鐘內破解這些組合,而電腦可以在 6 分 34 秒內破解。

因此,iPhone設定,是錯誤消息(和時間延遲)與錯誤猜測次數的關係:

  • 6 次錯誤猜測:iPhone 已禁用。1 分鐘後重試
  • 7 種錯誤猜測:iPhone 已禁用。5 分鐘後重試
  • 8 種錯誤猜測:iPhone 已禁用。15 分鐘後再試
  • 9 次錯誤猜測:iPhone 已禁用。60 分鐘後重試
  • 10 次錯誤猜測:iPhone 已禁用。連接到 iTunes

等待一分鐘還不錯,但是等待幾分鐘到一個小時很不方便。你不能做的是關閉這個安全措施。您甚至無法關閉或更改時間延遲,因為它們會在您的 iPhone 上自動激活。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您的iPhone已經被禁用了,您該怎麼辦?

這是最糟糕的情況如果iPhone停用或者您不知道密碼,則必須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並進行回復。

修復iPhone已禁用的最佳方法

方法1:用iTunes簡單地解鎖iPhone

想要修復“iPhone 已禁用”。需要您將iPhone連接到電腦才能再次訪問它。希望您最近對那台計算機進行了備份,並希望您記住 iPhone 的實際密碼,否則您將不得不擦除iPhone手機上的所有數據。頻繁的設備備份很重要!請不要忽視它。因此,喵喵醬靈魂拷問:今天您的iPhone備份了嗎?

如果您知道iPhone密碼並且最近已對其進行了備份,則可以使用iTunes簡單地解鎖iPhone,儘管它需要回復:

  1. 使用 USB 數據線將 iPhone 連接到之前同步過的計算機並啟動iTunes。如果你曾經將手機與 iTunes 同步,系統就不會要求你輸入密碼了。
  2. 然後,iTunes 會再次自動同步你的 iPhone,並備份手機中的資料。
  3. 備份完成後,點擊「回復iPhone」解鎖已停用的 iPhone。

成功解鎖iPhone後,點擊「從iTunes備份回復」,並在 iTunes中選擇想要你的iPhone資料,具體如果您僅想恢復部分資料內容的話,您可以使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軟體從iTunes備份中復原個別您需要的資料即可。

方法2:通過回復模式重置iPhone

如果您是第一次嘗試將iPhone同步到這台電腦,或者您無法訪問通常用來同步iPhone的電腦,那麼您就不走運了。您必須通過回復模式完全擦除您的資料:

  1. 將您的iOS裝置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 iTunes。
  2. 在您的iOS裝置中啟動回復模式。
  3. 進入“回復”或“更新”屏幕後,選擇“回復”。

等待 iTunes 將新iOS系統下載到您的iPhone。如果此過程花費的時間超過 15 分鐘。如果發生您的iPhone中途重新啟動。這種情況,請再次執行步驟 1 和 2。直到恢復成功。

注意 :更新/恢復後,您需要使用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登錄。沒有辦法繞過這個。如果您不知道您的 Apple ID 或密碼,您可以嘗試在此處重置它:https://iforgot.apple.com/password/verify/appleid

方法3:如何通過 iCloud 恢復iOS裝置

通過iCloud恢復iPhone要稍微複雜一些。它還要求您禁用的 iPhone 具有互聯網連接,並且您之前已經設置了“查找我的 iPhone”。您還需要有一台電腦才能訪問“查找我的 iPhone”網站。一旦這些重要的事情到位,您就可以繼續執行以下步驟:
  1. 在您的電腦中,通過瀏覽器打開icloud.com
  2. 單擊“查找 iPhone”。
  3. 輸入您的 Apple 帳戶的密碼。確保這與登錄 iPhone 的 Apple 帳戶相同。
  4. 等待顯示iPhone等iOS位置的地圖出現。
  5. 單擊頂部的所有裝置。
  6. 選擇要擦除的 iPhone,然後點按“擦除 iPhone”。

如果成功,您可以將 iPhone 重新設置為新的裝置。

附加:iPhone已停用连接iTunes没反应怎么办?

進入DFU模式(在沒有備份資料的情況下刷機,資料會丟失)會重新iPhone。

iPhone X 以前的機型僅僅需要透過 Home 鍵以及電源鍵即可簡單進入 DFU 模式:

一般情況下,您需按住關機鍵5秒鐘不放,在按住home鍵10秒後,鬆開關機鍵且不鬆開 home鍵。繼續按住15秒後鬆開,然後usb鏈接電腦打開itunes重新恢復iPhone。

iPhone X 以及 XS MAX 進入 DFU 的模式步驟則如下:
首先,按下音量加鍵(毋需長按),再按下音量減鍵(毋需長按)。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 iPhone XS 強制關機。在屏幕強制關機後瞬速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不可鬆手),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減鍵 5 秒後鬆開電源鍵(繼續長按音量減鍵)。大約 5 秒 iPhone XS 會進入 DFU 模式。

最後

我們希望本文能夠幫助您解鎖已禁用的iPhone。以後請務必記下您的iPhone密碼,以確保您的手機不會再次被禁用。為此,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密碼管理器備份您的密碼。

以上就是我們所提供的3個破解已停用 iPhone 的方法如果你也有忘記 Apple ID 密碼的問題,您可以參考: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密碼,如何重置iPhone密碼?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7 / 5. 評價計數: 46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