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PDF檔轉成CAD格式去編輯?

4.7
(48)

CAD格式的檔案一般都是以.dwg擴展名為後綴的繪圖。作為最古老的檔案類型之一,它用於 2D 和 3D 繪圖。但我們苦惱的是從網路上下載到一些想要作為CAD圖檔進一步編輯的PDF的圖片,卻無法直接在CAD應用程式中直接使用。這很尷尬,因此,將PDF轉成CAD格式尤為重要。

喵喵醬從來不讓人失望。這篇文章喵醬將教大家把PDF格式檔案轉換為CAD/DWG格式檔案的方法。希望對有此需求的用戶有所幫助。

用Bitwar PDF轉換軟體將PDF轉換為CAD/DWG格式

首先,我們建議用Bitwar PDF轉換軟體可以將PDF格式檔案轉換為CAD/DWG格式。請到Bitwar官方網站下載PDF轉換軟體。請使用瀏覽器打開https://www.bitwarsoft.com/zh-tw/pdf-converter下載並安裝Bitwar PDF轉換軟體。然後按照下列步驟轉換PDF檔到CAD檔。

步驟1、在左側的工具欄可以看到Bitwar PDF轉換軟體的所有功能。要從PDF轉換成CAD格式,請選擇「PDF轉CAD」。

步驟2、將PDF檔拖拽或添加到軟體。您可以一次性添加多個PDF檔案進行轉換。

步驟3、添加完成後,選擇保存轉換後存儲檔案的目錄路徑,選擇輸出顏色和背景顏色,然後單擊「轉換」按鈕進行轉換。有時,如果第一次使用該軟體換換成cad格式,需要下載支持CAD的擴展庫,這裡,您根據軟體的提示點擊“確定”即可。

步驟4、等檔案被轉換完成後,可以打開並查看輸出目錄檔案夾中的所有轉換後的檔案。

喵醬剛打了一個哈欠的時間,就這麼簡簡單單地竟然就轉換完了。就問你快不快吧!轉換完後可以直接用cad軟體打開直接進行編輯即可。

具體關於Bitwar PDF轉換軟體的優點以及和Bitwar PDF在線轉換的對比,請點擊Bitwar PDF在線轉換和Bitwar PDF離線轉換

Bitwar PDF轉換軟體不僅可以轉換PDF到CAD,也可以將CAD轉換為PDF格式。

除了PDF和CAD互轉以外,Bitwar PDF轉換軟體也可以轉換到這些格式。這麼好用的軟體,快用起來吧。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7 / 5. 評價計數: 48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