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war PDF在線轉換和Bitwar PDF離線轉換

4.7
(63)

大家一定都有用過PDF檔案格式,PDF(可攜式文件格式)檔案格式是一種用獨立於應用程式、硬體、作業系統的方式呈現文字資料的檔案格式。包括文字、字形、圖形、注釋、表單、及其他需要顯示的資訊。許多人使用PDF用來進行查閱文檔、加密傳閱、數位簽章、電子文件交換等。

可是,大家知道從圖片、Word、Excel檔案中轉換成PDF一直都非常容易,但是,您知道如何將將PDF轉換為其他檔案嗎?

想要轉換PDF檔案,究竟是在線轉換比較好呢還是安裝到電腦的應用軟體用起來比較好呢。網路上一片眾說紛紜。但其實如果您知道自己要轉換成什麼,而軟體/在線轉換剛好可以做到,就不應該想那麼多嘛。喵喵醬覺得每個人的偏好度都不同,選自己習慣的就好。

就拿Bitwar發佈的在線轉換與軟體版PDF轉換為例:

1、Bitwar PDF 在線轉換

首當其衝要介紹的其實是Bitwar PDF 在線轉換。它是一款實現可將PDF和Word、PDF和PNG、PDF和PPT、PDF和Excel、PDF和txt、PDF和CAD、PDF和HTML之間進行互相轉換的在線使用工具。是Bitwar公司開發的辦公實用軟體之一。

它轉換成功率高、效果好、速度快,可以極大的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且轉換後仍然保留原檔的排版格式。不會像其他工具轉換後讓文字圖片錯亂導致損壞檔案質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軟體是Bitwar公司開發的辦公實用軟體之一。它是的轉換網頁是在Bitwar的官方下屬網頁,您可以直接打開網頁添加檔案進行轉換,而無需擔心頁面彈出廣告影響轉換的動作。

Bitwar PDF 在線轉換網址:https://www.bitwarsoft.com/zh-tw/pdf-to-word

Bitwar PDF 在線轉換到word的步驟也很簡單:

1、打開Bitwar PDF 在線轉換到word的網頁。

2、將PDF檔案拖放過來或者點擊選中文件,選擇要轉換的PDF檔上傳。

3、點擊轉換按鈕轉換PDF為Word。轉換完成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將轉換後的word檔案下載到您的電腦上。

優點:

  1. 擁有Bitwar PDF Converter軟體的所有功能,但是可以無需安裝,在線使用。
  2. 允許享受每天免費最多10次的PDF轉換,轉換頁數不限制。
  3. 所有上傳到網站的檔案和轉換後的檔案都會從上傳開始,1小時之後自動刪除,您無需擔心上傳的資料洩露等問題。
  4. 軟體支持批量轉換和檔案格式間互轉。
  5. 支持每天免費使用10次,超過10次的價格在同類產品中也是最低。
  6. 無廣告

2、Bitwar PDF Converter軟體

既然介紹了Bitwar PDF在線轉換,那麼也就把Bitwar PDF Converter軟體放一起介紹。一個在線版,一個是離線軟體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Bitwar PDF Converter是Bitwar PDF在線轉換的離線版。它可以做到以下介紹的所有功能,並且還集成了許多PDF的實用小功能如掃描件識別、PDF的加密解密、合併壓縮等小工具,非常全面實用。

Bitwar PDF Converter軟體下載地址:https://www.bitwarsoft.com/zh-tw/pdf-converter

Bitwar PDF Converter轉換到word的步驟:

將軟體安裝到電腦上,執行安裝後的應用程式。

1、在左側的工具欄可以看到Bitwar PDF轉換軟體的所有功能。要從PDF轉換成Word格式,請選擇「PDF轉Word」。

2、將PDF檔拖拽到軟體,也可以點擊“添加PDF檔”將要轉換的PDF檔案添加到軟體。

3、添加完成後,選擇保存轉換後存儲檔案的目錄路徑,選擇轉換為DOC或DOCX格式等,然後單擊「轉換」按鈕進行轉換。

4、等檔案被轉換完成後,可以打開並查看輸出目錄檔案夾中的所有轉換後的檔案。

優點:

  1. 優點成功率高、效果好、速度快,界面簡潔易使用。
  2. 轉換後的檔案與原始檔案相比,格式和字體不會有很大出入。
  3. 軟體支持批量轉換和檔案格式間互轉。
  4. 允許所有用戶免費試用10次的PDF轉換。

對Bitwar PDF賬戶來說,您可以使用同一個賬號可以在Bitwar PDF Converter應用程式和Bitwar PDF在線轉換登錄使用。Bitwar PDF轉換的VIP價格也很划算。如果每天轉換檔案低於10次/個,無需購買VIP賬戶。普通賬戶即可滿足需求。甚至您還可以高度利用網頁版的Bitwar PDF在線轉換的每天轉換10次/個。

如果每天轉換檔案高於10次,且需要批量轉換檔案,那麼建議您購買VIP。VIP的價格也非常實惠,活動期間,年度VIP僅需9美元,永久VIP僅需29美元。區別是年度VIP可以做到1台電腦1年內無限次數的轉換和批量轉換檔案和永久的免費更新和免費技術支持。永久VIP支持三台電腦的永久無限次轉換和批量轉換。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7 / 5. 評價計數: 63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