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轉音頻 | 如何快速提取出視頻的音頻?

5
(33)

相信許多博主和視頻愛好者都有製作視頻的需要。因此視頻的錄製、編輯、合成、修改等步驟都必不可少。為此喵喵醬前些日子介紹了功能強大、操作簡便的視頻轉換器:Bitwar Video Converter可以為需要的用戶轉換視頻格式、剪輯視頻大小和變換視頻解析度。

這不,Bitwar視頻轉換軟體近期有推出了一個新功能:視頻轉音頻,換句話說就是它可以實現從視頻中提取聲音。

了解Bitwar視頻轉換軟體新功能

步驟1:首先,想要獲取新功能就要先將軟體版本升級。在這要強調一下:Bitwar視頻轉換軟體升級版本無法從軟體界面進行操作,只需從Bitwar Video Converter官方網站重新下載、安裝就能實現版本升級。

步驟2:開啟Bitwar視頻轉換器後,可以看到界面與之前的版本一樣,只是版本號不同。跟之前一樣,將要轉換的視頻拖入到本軟體,也可以通過界面上的「新增檔案」按鈕來添加想要轉換的視頻。

步驟3:添加完視頻後,點擊左下方的「轉換格式」,可以看到比之前的版本多了兩個轉換的目標格式:MP3/M4A。而且,可以選擇音頻的品質。在這裡,喵醬選擇「MP3」與「保持原視訊設定」。

步驟4:同時點選視頻後面的剪刀圖示可以對視頻的轉換起止時間和畫面大小進行裁剪,然後選擇「確定」。

步驟5:最後點擊「轉換」按鈕。轉換完成後,您就可以點擊資料夾圖示來查看和預覽轉換後的MP3音頻了。

M4A是MPEG-4 音频标准的文件的扩展名。如果想要將視頻轉換成M4A格式的音頻,同樣按照以上步驟進行操作即可。

結論

有了Bitwar Video Converter視頻轉換器就可以輕鬆實現地從多種格式視頻中提取或分離視頻的音樂或聲音,然後轉換為MP3或M4A格式的音頻了。這樣說的話,影片裡好聽動人的背景音樂時就可以用它來提取,實現免費聽歌了,想想都覺得很開心。

而且,這個軟體截止到目前免費額還沒有領完,註冊賬戶,刷新登錄後即獲得1年VIP,超值的。快動動你的小手用起來呀!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33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