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音樂匯入iPhone其實很簡單

4.9
(22)

這兩天喵醬比較忙,但是大家的留言今天喵姐都看了,也正在回復中,還請見諒呀。主要是因為喵醬換了新iPhone,在研究一些新功能,同時也忙著將舊iPhone裡的資料同步到新iPhone中。期間,最花時間的就是同步音樂了,畢竟喵醬是個職場人,無聊的消遣就是聽歌~(︶.̮︶✽)

說到同步音樂,舊電話裡的音樂陪伴了我們無數個日夜,同時也花費了我們不少的Money。雖然喵喵醬是個念舊的人,但我是不會再花錢重新下載舊手機裡的音樂的,太不划算了。因此,懂得如何將舊電話裡的音樂匯入新電話中就顯得格外的重要。所以,今天喵醬就分享几個如何將舊iPhone裡的音樂匯入到新iPhone的好方法。

方法一:用iTunes將音樂匯入iPhone

使用iTunes將音樂從舊版iPhone匯入到新版iPhone是蘋果官網給出的建議,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覺得使用起來有些複雜,尤其是iTunes新手,但它確實是您應該考慮的第一個工具。大家可以根據以下喵醬給出的步驟操作。

  1. 在電腦上運行最新版的iTunes。
  2. 然後將舊iPhone連接到電腦,iTunes自動檢測到舊iPhone。中間可能需要您解鎖iPhone並單擊“信任”按鈕。
  3. 單擊選擇左上角的舊iPhone圖標。然後選擇iPhone圖標下方的「摘要」選項卡。
  4. 在左邊出現的視窗中單擊「備份」下的「這部電腦」與「立即備份」選項。
  5. 最後單擊「同步」按鈕,這時iTunes就開始將舊iPhone上的數據(包括音樂)備份到電腦上。
  6. 備份過程完成。
  7. 移除舊iPhone, 將新iPhone連接電腦。確保新iPhone能被電腦識別。
  8. 開啟iTunes後,單擊iPhone圖標,選擇「音樂」選項卡。
  9. 在左邊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同步音樂」複選框,然後選擇「整個音樂資料庫」。
  10. 最後單擊右下角的「套用」按鈕,開始將備份到電腦裡舊iPhone的音樂匯入到新iPhone中。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iTunes將舊iPhone裡的音樂匯入到新iPhone時,新iPhone上的現有音樂將全部被刪除。所以新iPhone裡的音樂也要做好備份。

方法二:使用Apple Music將音樂匯入iPhone

Apple Music是蘋果推出的一款在線音樂流媒體訂閱服務。打開同步庫後,您可以在登錄相同Apple ID的所有iOS裝置上訪問音樂庫。

在使用Apple Music將音樂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iPhone之前,您應滿足以下需求:首先,要將兩部iPhone電話都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其次是開啟Apple Music並已經訂閱Apple Music。然後按照下列步驟完成同步:

  1. 用與Apple Music相同的Apple ID登錄兩部蘋果手提電話。
  2. 兩部電話都前往「設定」>「音樂」,然後開啟「同步資料庫」。如果您沒有訂閱Apple Music將不會看到開啟「同步資料庫」的選項。

以上步驟完成後,您購買的音樂與從音樂播放器添加的內容都將在您的所有apple裝置上同步,包括兩部iPhone電話。

方法三:使用AirDrop將音樂匯入iPhone

AirDrop是蘋果開發的專屬無線傳輸功能,可以發送照片、視頻、網站、音樂等,與藍牙類似。要使用AirDrop功能,應確保iPhone在iOS 7或更高版本上運行,並且Apple Music在iOS 8.4或更高版本上運行。

  1. 將兩部iPhone電話放在一起並使用相同Apple ID登錄,開啟Wi-Fi與藍牙。
  2. 在iPhone主螢幕上開啟控制中心,如下圖所示,長按左上角區域,在出現的視窗中單擊「AirDrop」,然後選擇「所有人」。
  3. 然後在舊iPhone上,打開Apple Music,單擊「資料庫」,從「播放列表」中選擇要匯入的歌單。
  4. 點擊右上角的「…」圖示,然後選擇「分享播放列表」 。
  5. 最後選擇「AirDrop」將音樂從舊iPhone發送到新iPhone上。

如果歌單比較多,重複此過程,您就可以將音樂從舊iPhone匯入到新iPhone。

結論

以上就是喵醬總結的如何將音樂匯入iPhone的方法。

另外,很多第三方蘋果電話助手能讓用戶們實現iPhone和電腦快速互傳檔案,直接把電腦上的音樂檔傳到 iPhone/iPad/iPod 上,甚至也可以用在iOS 資料備份、資料轉移等等功能,操作過程簡單又直觀。大家不妨多做嘗試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9 / 5. 評價計數: 22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