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能播放MKV影片,如何給MKV轉檔?

4.6
(89)

MKV和MP4都是用於儲存音訊和視訊的多媒體封裝格式。DVD或者藍光光碟的翻錄大多是採用MKV格式的,因為它也是一種開放原始碼的存儲的多媒體封裝格式。這個格式自由度很高,可以封裝近乎所有的視訊音訊編解碼,而且可以封裝多個音訊、視訊和字幕。

但是,跟MP4格式相比,MKV格式的設備相容性就不那麼好。如果把烧錄的影片以MKV格式傳到諸如iPhone/iPad等行動電話或多媒體播放器上觀看,往往會受限於格式問題手機無法看影片。因此提前把無法播放的影片MKV轉換成MP4是是解決iPhone不能看影片的最好的辦法。

將MKV轉MP4的工具

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軟體可以幫你將MKV轉MP4。然而想要完美地將MKV轉換成MP4格式,您可以嘗試一款免費的iphone看影片快轉軟體 —— Bitwar Video Converter,它可以幫助您將不同格式的視頻檔案批量轉換/互換,包括受保護的格式,如: QSV, QLV, KUX轉MP4, AVI, MKV, FLV, WMV, MOV, GIF等。

Bitwar Video Converter的主要特點:

  • 易於使用

僅需將視頻拖放到軟體中,即可根據需要輸出無損格式,支持批量轉換!

  • 超視頻壓縮

Bitwar Video Converter軟體可以使用超壓縮功能來壓縮視頻檔案,以減小視頻大小並加快傳輸速度。

  • 轉換為多種裝置可支持的視頻

可批量將多個視頻轉換為多種裝置可支持的視頻,包括:視頻播放機、DVD、電視、手機、iPad、Xbox、Switch等。

  • 視頻轉GIF

支援將 MP4、MKV、AVI、WMV、FLV、MOV 轉換為動畫 GIF,以供網絡共用。

  • 視頻剪輯

如何將MKV轉MP4?

下載 Bitwar Video Converter 並將其安裝在您的 Windows電腦上。
2. 將視頻拖到Bitwar視頻轉換軟體中,或單擊“新增檔案”按鈕。將MKV檔案添加進來。
3.您可以設定轉換後的檔案名。也可以剪輯該視頻的長短。選擇輸出MP4格式和解析度,選擇好後單擊轉換按鈕。
點擊轉換按鈕即可開始轉換。一般情況下,轉換速度根據原始檔案的大小而定。像轉換40M的MP4視頻,轉換為MP4格式的同等解析度和畫質,僅需十幾秒即可完成轉換。
轉換成功後,視頻後會出現正確的符號標識和資料夾。點擊資料夾即可查看由mkv轉換到MP4格式的視頻了。
此外,這款軟體現在還新增了轉化格式:MP3,也就是說使用這款視頻轉換器可以實現MKV轉MP3,從而實現從mkv提取音頻。音樂發燒友們再也不用操心花大價錢去下載昂貴的音樂了。想要了解這個新功能,可以點擊另一篇文章鏈接進行了解:視頻轉音頻 | 如何快速提取出視頻的音頻?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6 / 5. 評價計數: 89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