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Bitwar PDF Converter測評

4.8
(33)

最近喵喵醬被種草一款好用的iPhone版PDF轉換器:Bitwar PDF Converter,感覺如獲至寶。所以今天本喵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款軟體的測評。

Bitwar PDF Converter是什麼?

喵喵醬因為工作經常需要在行動電話上進行Word、Excel等檔案的編輯,但苦惱的是經常遇到PDF格式的檔案。雖然說PDF檔案是一種在任何設備終端(包括行動電話)都能夠完美再現原稿的格式檔案。不過PDF也有個缺點,就是你很難修改檔案的內容。

幸運的是現在網絡上出現了很多PDF轉換器,比如Bitwar PDF Converter,同時這款軟體還有行動電話版。有了這款軟體,喵喵醬實現了PDF檔案的編輯自由。

iPhone版Bitwar PDF Converter在行動電話上可以實現PDF檔案和Word檔案、Excel電子表格、Powerpoint圖像和HTML之間的轉換和批量轉換。轉換後的檔案保持原檔案的圖片與鏈接,絕不會亂碼或丟失檔案內容,是你必不可少的隨身辦公神器!

下載Bitwar PDF Converter

在iPhone上前往App Store商店搜索下載Bitwar PDF Converter。

app store-bitwar pdf converter(iphone edition)

點擊該軟體圖示,進入操作界面。如圖所示,「Home」界面上根據需要點選圖示來選擇該軟體本地的檔案進行轉換。「Docs」界面中可以查看該軟體的本地檔案,「User」界面顯示的是個人信息。

Bitwar PDF Converter操作步驟

Bitwar PDF Converter操作簡單,每個步驟都有詳細的提示。比如喵喵醬經常要對PDF檔案進行編輯,那只需要簡單四步就能將PDF檔案轉換成Wor檔案。

步驟一. 第一次使用的小夥伴可以先從行動電話上找到需要轉換的PDF檔案,通過「用其他應用開啟」選項來選擇Bitwar PDF Converter打開檔案。

bitwar pdf converter-用其他應用開啟

步驟二. 進入軟體後,就會自動提示您選擇轉換的最終檔案格式,如Word格式。

bitwar PDF conwerter-選擇轉換格式

步驟三. 選擇完轉換格式後,只需等待幾秒至幾分鐘檔案就轉換成功了。

bitwar pdf converter-檔案轉換成功

步驟四. 轉換完後出現的界面有兩個選項,「View」選項可以瀏覽轉換後的Word檔案,「Share」選項可以選擇用其他軟體打開(包括Word)進行編輯與保存。

bitwar PDF converter-轉換後的word檔案

bitwar PDF converter-編輯轉換後的word檔案

結論

iPhone版Bitwar PDF converter 功能強大、操作簡單,適用於多種格式檔案與PDF檔案進行轉換,是你我隨身辦公必備神器。值得高興的是該軟體除了有 iPhone版外也有Android版,因此安卓行動電話用戶也能到軟體商店搜索安卓版的Bitwar PDF converter進行下載。據說功能和使用方式跟iPhone版一樣。大家如果使用安卓手機的也可以去試試看。喵喵手邊沒有Android行動電話,大家試用了也可以告訴我好不好用哦~

點擊這裡立即下載安卓版的Bitwar PDF Converter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33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