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復原/還原Avast誤刪的檔案?

4.6
(25)

“我在我電腦上掃描了整個硬碟,結果Avast 發現了一些病毒,我選擇了隔離操作,但沒有成功。所以我選擇了刪除操作。但是現在當我開始使用電腦時,很多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檔案都被刪除了。其中有幾個還是Excel檔案,讓人很是鬱悶。我立即查看了Avast有沒有trash,沒有找到,電腦的資源回收筒裡也沒有,這些資料就背Avast誤刪了,徹底丟失了,可是它們不是病毒檔案,我應該怎麼找回它們?您能幫我找回它們!它們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檔案!!!”

這是網絡上網友發給我的咨詢。我很同情他的遭遇,因此這裡我想公佈一些被Avast等殺毒軟體刪除了有用檔案後如何復原這些檔案的辦法。

Avast是什麼?

Avast是一款流行的防病毒軟體。它經常被客戶安裝在後台默默運行,用來實時保護電腦免受病毒、惡意軟體和其他威脅的侵害。安裝後,防病毒軟件會,以防止設備受到威脅。但事實證明,即使是最好的防病毒軟體總有誤刪的一次。這不,上邊的客戶就中招了。就連Google 搜索“Avast 誤刪”也可以找到700萬條相同的結果。
但是,Avast 刪除了的檔案會永遠消失嗎?幸運的是,沒有。
有許多種方法可以找回Avast 誤刪的操作。但是,您需要確保刪除的不是惡意的。您不想冒恢復實際病毒的風險,這可能會導致進一步的資料丟失。在這裡,我們將仔細研究可用於復原被 Avast殺毒軟體刪除的檔案的方法:

復原被 Avast殺毒軟體刪除的檔案的方法

方法1:從 Avast Virus隔離區復原檔案

Avast Virus Chest 是Avast的一個特殊目錄,Avast殺毒軟體會在發現可疑檔案後在其中自動移動它到Avast Virus Chest。您可以將其視為一個特殊的資源回收筒,在那裡的檔案不會被刪除,但它們也不能被輕易訪問。如果您確定檔案是安全的,您可以在這個Avast Virus Chest目錄下,點擊幾下就可以恢復放置在 Virus Chest 中的檔案。
1、打開 Avast 客戶端窗口。
2、從窗口左側的側邊欄中選擇“保護”。
3、選擇“”病毒箱。
4、選擇要還原的所有檔案。
5、單擊底部的三個水平點並選擇“恢復”選項。
如果您想阻止 Avast Antivirus 再次隔離相同的檔案,請改為選擇“還原並添加例外”選項。
另外,如果沒辦法找到刪除的檔案,那麼您也可以使用網上流行的檔案救援軟體救援丟失的檔案。這裡就不再贅述,真找不到的話,可以留言給喵喵醬哦~
當然,Avast 並不是唯一一種有時會刪除合法檔案的防病毒軟體。但是所有的防病毒軟體幾乎都大同小異,一般都是在程式中找到隔離區,調出隔離檔案列表,然後找到並選擇要復原的檔案,然後將它們保存到您選擇的位置。
如果是Windows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的隔離。您可以撤消 Windows Defender 刪除打開 Windows 安全性,然後轉到病毒與威脅防護 > 保護歷程記錄。
從那裡,選擇已封鎖的的項目,然後您將其還原。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6 / 5. 評價計數: 25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