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檔案名稱、目錄名稱或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

5
(4)

有時候安裝日文遊戲或著簡中的遊戲、程式、txt檔等,發現出現的是提示「檔案名稱、目錄名稱或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根本無法繼續進行下一步也無法查看內容(TXT是空白,程式是亂碼)。如何解決檔案名稱、目錄名稱或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

檔案名稱、目錄名稱或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

其實要安裝這樣的程式,處理方法很簡單,僅需將電腦的環境,變更為程式對應的換季即可。如需安裝日文或者簡中遊戲,就把自己電腦改成日文或簡中的環境。就能正常使用日文或簡中環境下的程式。

將語言改為程式對應的語言然後安裝程式

步驟1. 開啟『控制台』。

步驟2. 選擇 時間、語言和區域 中的『變更日期、時間或數字格式』。控制台-變更日期、時間或數字格式

步驟3. 跳出 地區,最上面一排選取『系統管理』後,點取『變更系統地區設定』。

變更系統地區設定

步驟4. 跳出地區設定 . 這時選取你需要改的目前的系統地區設定!

修改目前的系統地區設定

步驟5. 選取完後.系統會叫你重新開機。電腦就會變更語言!此時重新安裝或打開文檔即可。

就是這樣簡單,按照這個方法,我們就可以安裝想要安裝的程式。如果要變更回來 !照著原來步驟重來一遍. 最後選擇【中文 (繁體,台灣)】重啟電腦就可以!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4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