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順利給Android手機更換記憶 卡?

0
(0)

Android手機的設定是可以通過添加記憶卡來提高手機的內存空間。如果手機經常提示內存不足,那麼是時候用更大的microSD替換Android手機 記憶 卡了。如何將所有現有資料從原始(以前的)記憶卡複製到新記憶卡,以便您的所有照片和視頻以及傳輸到 SD 卡的應用程式和其他資料在新卡上完全相同?按照這個簡單的教程來找出答案!

什麼是手機SD卡

用於手機的 SD 卡使您可以選擇增加手機的存儲空間。就像將 SD卡插入相機時一樣,某些手機可以選擇使用MiniSD卡,這將大大增加手機存儲空間。

最常見的 SD 卡有以下尺寸:128GB 甚至 512GB,這完全取決於您想要花多少錢和您的需求。iPhone 等蘋果設備沒有插入外部 SD 卡的選項,而且這些通常只在運行 Android 的手機中提供。

Android手機更換記憶 卡

方法1:在 Android 上升級磁碟機空間

步驟1:取出舊記憶卡

  1. 打開飛行模式(您不希望在執行此操作時打開無線電信號)。您可以通過長按電源按鈕然後選擇飛行模式來執行此操作。
  2. 在主屏幕上按菜單,然後單擊設定選項。選擇SD卡和手機存儲,按卸下釋放SD卡。這樣做時,您會看到一條通知,提示“記憶卡卡已安全移除。
  3. 現在您可以安全地從手機中取出記憶卡並將其放入您想要的讀卡器中並連接到電腦。

如果您在手機上沒有找到卸下(Unmount)選項,您應該重新啟動手機。

步驟2:備份舊記憶卡

  1. 首先,我們需要將舊記憶卡中的所有照片和圖像傳輸到新記憶卡。因此,從手機中取出記憶卡並將其連接到連接到電腦的讀卡機。啟動Windows檔案總管並使其顯示隱藏的系統檔案。
  2. 按Alt 鍵顯示下拉菜單,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檢視”選項卡,然後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磁碟機”,然後點擊“確定”。資料夾選項中顯示隱藏
  3. 進入你舊安卓SD卡的root目錄,選擇上面的所有資料,然後將它們複製到你電腦上的一個資料夾中(我建議為此創建一個特殊的資料夾,叫做“備份”,這樣你就可以輕鬆找到它)。
  4. 全部複製完成後,將舊卡從讀卡器中取出。

步驟3:將備份拷貝到新記憶卡中

  1. 將新記憶卡插入讀卡器。將您在電腦上創建的備份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複製到新卡的根目錄。
  2. 將新卡安全退出,插入Android智能手機的插槽中。一切都應該和以前一樣,但是您可使用的空間已經變大。

本文介紹了如何給Android手機更換記憶 卡擴大手機內存的方法。其實定期清理手機的垃圾資料和緩存也是必要的擴大內存的辦法。安卓系統環境下的APP很容易產生大量的垃圾資料和緩存,因此,請學會定期檢查和清理。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