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看沒有廣告的YouTube視頻?

0
(0)

每個人都喜歡看YouTube視頻,但沒有人喜歡看廣告。要是有一種方法可以在沒有廣告的情況下觀看YouTube視頻就好了!如何觀看沒有廣告的YouTube視頻?

YouTube廣告

我們會在YouTube視頻中遇到的廣告類型如下:

  • 可跳過的插播廣告
  • 不可跳過的插播廣告
  • 信息流視頻廣告
  • 導視廣告
  • 外播廣告
  • 標頭廣告

為什麼我在YouTube上要看這麼多廣告?

與大多數其他社交媒體網站一樣,YouTube 的大部分利潤來自廣告。如果YouTube平台上禁止產品推廣, 將沒有多少資金來支付在其平台上製作內容的創作者,無法吸引大量觀眾,視頻質量也會越來越差越來越少。

但是,我們可以手動屏蔽YouTube廣告。並非每種類型的廣告攔截解決方案都能攔截所有類型的YouTube 廣告。不過,我們主要關注那些您必須手動跳過或以其他方式中斷您的觀看視頻的廣告。

如何不觀看YouTube 廣告

1. 付費購買 YouTube Premium

這是擺脫 YouTube 廣告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通過付費的個人或家庭YouTube Premium計劃,您將始終擁有沒有任何導視廣告、疊加廣告、可跳過或不可跳過的視頻。除非廣告是由視頻創作者合成嵌入到視頻中的。

除了沒有廣告,您還可以享受後台播放、畫中畫 (PiP) 功能、離線訪問下載的視頻和音樂、訪問優質視頻內容和 YouTube Music。

不僅廣告消失了,而且使用家庭計劃對於您在其上觀看 YouTube 的每台電腦或手機尤其划算,此選項的最佳部分是 YouTube 內容創建者和 YouTube 本身仍然可以通過提供您喜歡的服務和內容獲得收入。這也意味著您不會受到與廣告密切相關的跟踪做法的影響。

至於價格,您必須每月支付 $9.99–$17.99 。它為個人、家庭(最多五名 13 歲以上的成員)和符合條件的學生製定了計劃。另外,您還可以免費嘗試1個月。

此外,YouTube Premium 的所有優勢都適用於YouTube Music和YouTube Kids 。對於 iPhone 和 iPad 用戶,這是在瀏覽器之外的原生YouTube應用程式中擺脫廣告的唯一方法。

youtube.com premium頁面

2. 廣告攔截應用

在裝置上屏蔽YouTube廣告的一種高效方法是使用廣告攔截器。廣告攔截器有多種選擇,但它們通常只能在 Android手機上作為可加載應用程式使用。除非你越獄你的iOS裝置,否則應用程式無法安裝。

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可以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序觀看 YouTube。雖然您不會在 Play 商店中找到這些應用程式。但您可以自行下載使用。

這些應用程序中最受歡迎的Y​​ouTube Vanced已被谷歌關閉。SkyTube和NewPipe也是很好的選擇(它們也可能面臨潛在的法律訴訟)。可以嘗試一下。

  • NewPipe:是一款第三方應用程式,旨在在廣告變得突出之前提供“原始”YouTube 體驗。此應用中根本沒有專有的 YouTube 代碼。您不需要 YouTube 帳戶或 Gmail 地址即可使用 YouTube 上通常需要登錄的功能。驅動查看歷史記錄或訂閱等功能所需的所有資料都存儲在您的本地電腦/裝置。對於那些使用被列入黑名單而不能使用谷歌移動服務的設備(例如華為手機)的人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 SkyTube:這個開源YouTube應用程式替代方案可讓您控制您看到的內容,並阻止觀看次數低於特定閾值或很多不喜歡的視頻。當然,也沒有任何廣告。此外,您可以將頻道列入黑名單或白名單,根據您的語言偏好過濾視頻,並自定義官方應用程序不提供的 YouTube 體驗。SkyTube 不依賴任何 Google API 或代碼,因此您可以在沒有 Google 帳戶的情況下使用它。

3. 使用廣告攔截 Web 瀏覽器擴展

如果您不想花錢訂閱YouTube Premium,您只需要安裝一個專門的瀏覽器擴展程序來屏蔽 YouTube 上的廣告,然後您就可以繼續觀看您喜愛的無廣告視頻。一個好的廣告攔截器可以阻止廣告加載到通過該瀏覽器訪問的任何 YouTube 頻道,儘管其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大多數廣告攔截器插件都可以根據站點進行自定義,允許您為每個網站設定權限。您可能已經熟悉用於一般網頁瀏覽的 Adblock Plus,但用於 YouTube 的 Adblock 旨在阻止流媒體服務上的廣告。使用此擴展程序,您可以阻止 YouTube 本身在視頻中投放的各種類型的廣告。

Adblock for YouTube 會阻止橫幅、彈出窗口、註釋和前置廣告。此廣告攔截器擴展適用於外部廣告來源的過濾器列表。因此,任何不來自該來源列表的廣告都會偷偷通過。用戶評論仍然報告說這個攔截器有效。

Adblock for Youtube廣告攔截

uBlock Origin是另一個流行的廣告屏蔽插件,但它與 AdBlock 有很大不同。uBlock Origin不僅僅是一個廣告攔截器,它還是一個廣泛的內容攔截器,包括廣告。

uBlock Origin是社區支持的開源擴展,依賴於多個黑名單。它不僅可以屏蔽廣告,還可以屏蔽惡意網站,因此無論您是否要屏蔽廣告,它都是一個非常棒的插件。

uBlock Origin 起源屏蔽廣告

4. 使用 YouTube下載器應用程式或網站

避免 YouTube 廣告的一種方法是首先避免在YouTube網站上直接觀看視頻。互聯網上的多個網站和應用程序可以“翻錄”YouTube 視頻流並將視頻下載到本地存儲。然後您可以在閒暇時觀看這些視頻,而不必擔心任何廣告。

某些應用程式,例如4K Video Downloader,可以自動從您訂閱的頻道下載視頻,並批量下載播放列表和頻道內容。

不得不再說兩句

阻止和屏蔽YouTube 廣告是一場永恆的打地鼠遊戲。隨著新方法的出現,YouTube 提出了使該方法失敗的新方法。雖然過程是俗套的“她逃他追她插翅難飛”的永久循環。但這些方法目前仍舊有用,新方法也會不斷產生。不想觀看廣告的朋友可以盡早嘗試哦。您也可以告訴我們更多關於您選擇的體驗。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