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時,為什麼我的Google Map無法連接成功?

5
(1)

Google map非常方便智能,可以幫助我們提供實時路況信息、找到到達目的地的最佳規劃路線、使用分路段導航、提供美食和景點建議等。但是Google map 沒有 網 路 連 線就芭比Q了。鬼知道當你在一個網絡信號不太好的陌生地方旅行時會發生什麼?在本文中,我們將幫助您找到避免 Google map無網絡連接的解決方案。

谷歌地圖 檢查您的網際網 路 連 線

谷歌地圖不工作?沒有 網 路 連 線?

如果您手機有時信號不太好,您可能無法使用谷歌地圖。在一切都通過互聯網連接運行,沒有網路連線的手機根本就是雞肋——除了打電話幹啥啥不行。連想要短途旅遊都會讓人迷路。所以怎樣才能讓我們的出行更安全呢?最重要的是有導航。 因為Google 地圖幾乎完整地標出了世界各地,幫助您避免在樹林中迷路或避免燃燒比需要更多的汽油!

因此當谷歌地圖網路連接不是時,您需要執行以下操作來修復“Google map無網路連線”的情況:

  • 如果您使用速度較慢或無法正常工作的WiFi連接到互聯網,請嘗試連接到另一個熱點。再的智能手機在連線的情況下,也不擅長擺脫糟糕的WiFi連接。
  • 在前往偏遠地區之前,請檢查您的網絡運營商的覆蓋範圍。查看行動服務塔基站和信號地圖,看看您要去的地方是否有良好的行動服務信號。
  • 前往偏遠地區時,請隨時做好準備。下載區域並在Google地圖上離線導航。
  • 多帶一部與主手機不同的SIM卡手機!如果您的主要手機無網路連線,這將是您的救命稻草。
  • 帶上額外的電池給你的手機更多的電量。
  • 如果WiFi無法使用時,果斷關閉wifi使用個人服務網絡。反之亦然。

使用離線地圖替代谷歌地圖無網絡連接

我們可以使用離線google地圖。是的,谷歌地圖也可以在沒有互聯網的情況下依然可以使用。您可以離線使用 Google 地圖,無需互聯網連接。使用離線谷歌地圖極大地增強了 Google 地圖的可用性,尤其是在您可能難以獲得良好的網絡覆蓋或移動數據用完時。如何離線使用谷歌地圖?

  1. 您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上使用 Google 地圖離線功能。要啟用它,請轉到您手機上的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
  2. 您需要確保已連接到互聯網。
  3. 現在在屏幕的右上角,在搜索面板中您會找到您的個人資料圖示,點擊它。google下載離線地圖-個人資料圖示
  4. 您會在菜單中找到“離線地圖”選項。然後點擊離線地圖,在離線地圖下,單擊“選擇您自己的地圖”選項。google下載離線地圖-點擊離線地圖
  5. 它將打開一張地圖。您需要根據要下載的區域在藍色框中縮小或調整它。
  6. 選擇地圖後,您需要點擊藍色框底部的下載按鈕下載離線地圖。下載離線地圖
  7. 完成!您下載的地圖將顯示在應用程序的離線地圖選項下,您可以像在線地圖一樣訪問它!

離線地圖會在一段時間後過期。您必須在下載地圖過期之前更新它們。當您的離線地圖在 15 天或更短時間內過期時,Google 地圖會嘗試在您連接到 Wi-Fi 時自動更新該區域。您也可以通過 Google 地圖應用程序手動執行此操作。

更新離線地圖

  1. 打開谷歌地圖應用程式。
  2. 在底部,點按設定——離線地圖。
  3. 選擇要編輯的地圖,然後點擊更新。

開啟自動更新:

  1. 在您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打開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
  2. 點擊您的個人資料圖示——離線地圖。
  3. 在右上角,點按設定。
  4. 打開 自動更新離線區域。 自動更新離線地圖

管理離線地圖

在“離線地圖”下,您的離線地圖將顯示:

  • 如果您之前打開過自動下載功能,則會根據您汽車的行駛情況自動下載地圖。
  • 可選:家庭和工作地圖,如果您已登錄。
  • 可選:您手動下載的地圖。

提示: 家庭和工作地圖基於您的家庭和工作地址,或者您的 Google 帳戶的位置記錄。

使用離線地圖

下載離線地圖後,像往常一樣使用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如果您的互聯網連接速度很慢或沒有連接,只要整條路線都在離線地圖內,您的離線地圖就會引導您到達目的地。

  • 獲取路線和顯示路線
  • 使用導航
  • 搜索位置

提示:離線時無法使用公交、騎車或步行路線。在您的離線行車路線中,您無法獲取路況信息、備選路線或車道指引。

總結

本文講述了導航時,我的google map無法連線網路時怎麼辦,我們應該下載做多手準備並下載google離線地圖並使用。因此本文講了如何下載、更新和使用離線地圖的辦法。您學會了嗎?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