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line的內容無法複製貼上怎麼辦?

4.6
(17)

前不久發現我的電腦版LINE無法複製貼上,用鍵盤及滑鼠都無法讓文字複製貼上,怎麼複製都沒用。請問有人也遇過這個問題嗎?是LINE版本的問題嗎?如何解決?

LINE推出的Android 11.21.0及 iOS 11.22.0 的更新,其內容包括在聊天室長按選單新增「選擇並複製」功能等。若使用者想要複製對話框所有文字,可選擇「複製」,若想要複製部分文字則點選「選擇並複製」。但是卻如本文開頭的用戶咨詢那樣出現line無法複製的現象。試過、關掉重開LINE,可以暫時解決,但過不久就又無法複製貼上。

因此,本文提供幾種辦法解決line 無法 複製貼上的故障。希望對您有幫助。

line 無法複製貼上的修復方法

方法1:將LINE應用程式升級至最新版本

我們遇到安裝的軟體的故障一般情況下都會想到重新安裝或升級軟體到最新版。畢竟應用程式的版本過舊可能會造成許多問題,因此,您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將應用程式升級為最新版本:https://line.me/update

方法2:重新啟動電腦

重新啟動電腦可能解決電腦版line無法複製的狀況。我們建議您在重啟電腦的同時,確保電腦內儲存空間充足,不會導致電腦或LINE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運作。

確保電腦重啟後並有充裕的儲存空間後,再次確認LINE是否可正常使用。

方法3:手動修改網頁內容

我們可以手動把網頁上 “element.style” 的 “user-select” 設成 “auto” (自訂及管理 Google Chrome –>更多工具 –>開發人員工具);不過可能每次重開 Chrome 就得修改一次。

line開發人員工具-更多工具line開發人員工具-更多工具

如果您的LINE 網頁版找不到 index.html,注意到”擴充功能” 中的 “開發人員模式” 打勾。

方法4:關閉防毒軟體

暫時停止掃毒程式或防火牆等防毒軟體後,檢查LINE是否可正常使用。

方法5:升級Windows作業系統到Win 10

電腦作業系統版本過舊可能會造成使用上發生問題,請參閱下列步驟將作業系統升級為最新版本。

安裝windows 11

本文介紹了5種方法用於修復line 無法 複製的故障,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如有其他辦法,請聯繫我們。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6 / 5. 評價計數: 17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