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1中檢查和安裝更新?

0
(0)

Windows更新可幫助您使您的Windows 11作業系統保持最新。除了更新Windows 11作業系統外,Windows Update服務還使您能夠安裝和更新裝置驅動程式。如何在Windows 11中檢查和安裝更新?

與Windows 10相同,在默認設定下,Windows Update服務會定期在後台自動執行並檢查更新。如果有可用更新,它們將在後台下載和安裝。僅當需要重新啟動系統以完成安裝更新時才會通知用戶。

如前所述,Windows Update會在後台自動運行,無需手動運行。但是,您有時可能需要手動檢查並安裝更新以確保您的電腦是最新的。

通過Windows 11中的“設定”應用檢查並安裝更新

第 1 步: 打開設定應用程式。在設定應用程式的左側,單擊Windows Update

第 2 步:現在,在右側,單擊檢查更新按鈕。

暫停更新暫停一周

第 3 步:單擊“檢查更新”按鈕後,Windows 11將查找可用更新。如果有可用更新,它們將被自動下載和​​安裝。

某些類型的更新(例如非安全更新)不會自動安裝。如果有此類更新可用,您將在更新旁邊看到下載並安裝按鈕。單擊下載並安裝按鈕以獲取更新。

windows 11更新

在Windows 11中檢查並安裝可選更新

可選更新不會自動安裝。因此,您可以手動在Windows 11中安裝可選更新。

第 1 步:轉到設定 > Windows 更新頁面。

第 2 步:在更多選項部分中,單擊進階選項

windows 11更新進階選項

第 3 步:接下來,在“其他選項”部分中,單擊“選用更新” 。

選用更新

第 4 步:該頁面列出了Windows 11的所有可用可選更新以及驅動程式更新。單擊Windows 更新以查看Windows 11的可選更新。要查看可選驅動程式更新,請單擊驅動程式更新。

第 5 步:選擇要安裝的更新。最後,單擊下載並安裝按鈕以安裝選定的可選更新。如果需要重新啟動,請根據提示重啟即可。

windows更新

在Windows 11中通過 PowerShell 檢查和安裝更新

通過設定應用程式檢查和安裝更新很容易。但是,如果您在設定應用程式中遇到問題,您也可以通過 PowerShell 檢查和安裝更新。

步驟 1:搜索 Windows PowerShell。首先,右鍵單擊搜索結果中的 Windows PowerShell 條目,然後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單擊是按鈕。

第 2 步:在 PowerShell 窗口中,複製並粘貼以下命令(此命令允許執行由受信任的發布者簽名的命令。):

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第 3 步:接下來,鍵入以下命令並按 Enter:

Install-Module PSWindowsUpdate

注意:如果您想知道,使用默認設定,PowerShell 無法檢查更新。我們需要先安裝模塊才能通過 PowerShell 檢查和安裝更新。

第 4 步:接下來,當您看到“NuGet provider is required to continue”消息時,鍵入“ A ”並按Enter鍵安裝模塊。

第 5 步:如果您收到“Untrusted repository”消息,請鍵入“Y”,然後再次按 Enter 鍵。這應該會完成 PowerShell Windows Update 模塊的安裝。

check-for-Windows-Update-in-Windows-11

第 6 步:現在復制並粘貼此命令:

要檢查、下載和安裝所有可用更新,請使用以下命令:

Get-WindowsUpdate -AcceptAll -Install –AutoReboot

Get-WindowsUpdate -AcceptAll -Install –AutoReboot

第 7 步:按Enter鍵檢查更新、下載並安裝更新。

第 8 步:重新啟動電腦以完成更新的安裝。

check-for-Windows-Update-in-Windows-11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