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註冊申請教學|蘋果新手必看

4.8
(72)

不管是使用iPhone、iPad、Mac還是iPod,用戶都一定要先註冊Apple ID帳號才能夠使用所有Apple服務。很多剛入手蘋果產品的小白,對於註冊Apple ID帳號感到甚是頭疼。其實申請Apple ID台灣帳號非常簡單,只要準備Email電子郵件就能輕鬆註冊。今天的教學就教大家如何申請Apple ID帳號(台灣),這個方法不管透過電腦、手機都能操作。

申請註冊Apple ID帳號

  1. 想要登錄申請Apple ID賬號,請前往申請網頁:https://Apple ID.apple.com/account
  2. 依照申請要求填寫個人資料、Email電子郵件、自訂密碼,其中出生日期、Email必須填寫真實自己常用信箱(請勿使用拋棄式郵件),信箱的填寫避免Apple ID密碼忘記後,還能透過Email或客服確認身份找回。
  3. Apple ID帳號註冊後半段,會要求填寫“電話號碼”用來驗證身分,最後輸入隨機產生的驗證“代碼”後,就可以按下“繼續”建立Apple ID帳號。
  4. 系統會先寄送驗證信到剛填寫的郵件內,直接打開自己的Email信箱收信,並且將“驗證碼”填入後就能按下“繼續”。
  5. 另外申請Apple ID也需要用電話號碼進行驗證,填寫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後,按下“繼續”鍵。
  6. 驗證完電話號碼後,Apple ID帳號就成功註冊好了。後續可以直接透過這組Apple ID帳號密碼登入iPhone、iPad、Mac電腦或Apple相關服務。

在蘋果裝置登入Apple ID

  1. 當建立Apple ID帳號後,可以透過設備打開“設定”,點選“登入您的iPhone”選項,並且輸入Apple ID與密碼。iphone-登录apple id
  2. 之後,會跳出Apple ID雙重認證頁面,輸入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就能夠登入Apple ID帳號。首次登入設備會要求同意iCloud及Apple媒體服務條款與約定,點選同意,就會在iPhone設備看見Apple ID資訊,這就表示已經成功登入。iphone-登录apple id 2

溫馨提醒

每個國家都會有專屬App Store,甚至有時候可能某些軟體只有在特定國家App Store才下載得到。

很多蘋果用戶咨詢,為了下載某款APP是否能實現Apple ID跨區下載呢?請不要再這樣做!喵醬建議想要實現Apple ID跨區用戶,另外申請想要跨區的國家的新的Apple ID帳戶。這樣更加安全且方便,更不用擔心會有下載的軟體不能使用等其他問題。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72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