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如何救援丟失的照片?

5
(2)

智慧型手機通常都自帶拍攝功能。就拿iPhone手機來說,其拍照功能強大、分辨率高,同時小巧易攜帶,隨著iPhone手機的攝像功能與裝置的不斷提高,到現在iPhone的拍照功能已與數碼相機不分伯仲了,完全可以滿足大眾日常拍照需求。因此很多用戶喜歡用iPhone手機隨時隨地拍照記錄美好的瞬間。

但是,忘記給iPhone鎖屏,或不小心觸碰螢幕經常給我們造成困擾。這不,手機上的照片等資料被就被意外刪除了,怎麼辦呢?拍攝照片時有多開心,發現照片丟失就會有多失落。所以,今天的文章將要分享給大家幾個救援iPhone丟失的照片的方法。

方法一: 從照片流中救援iPhone丟失的照片

如果您啟用了iPhone照片流,那麼您的iPhone會將您手機上所有的照片都同步到同一Apple ID登陸的所有iOS裝置上,您就可以從iOS裝置中找回丟失的照片。

但是這裡要提醒大家,同步了照片的其他iOS裝置會因為連接到網絡而同步iPhone現有的照片,此時,如果您刪除照片,您同步的照片也會全部被刪除掉。

因此,如果您想要在同步的裝置中找回刪除的照片,您需要先將其他裝置的網絡斷掉,然後將這個裝置刪被同步的照片匯出到電腦后就可以從中找到丟失的照片了。

方法二:從iCloud或iTunes備份中救援iPhone丟失的照片

如果您事先備份了iCloud或iTunes ,您可以從備份中救援丟失的照片。但是無論是iCloud還是iTunes備份iPhone手機,都有一定的限制與不足:

iCloud的備份速度非常慢,且iCloud只提供了5GB的免費存儲空間,如果要備份照片和影片,您可能需要更多的存儲空間,這樣您就需要購買增值服務。

從iCloud 回復

iTunes是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的C槽固定的存儲空間,所以受到存儲空間所在的磁碟機的限制。而且它是通過物理傳輸的,不受網路限制,因此備份速度會比iCloud快。但iTunes備份需要整機備份,它會涵蓋iOS裝置中的所有資訊檔案。當您使用iTunes將整個手機還原到備份時的內容,未備份的資料也會被刪除。這對於我們來說得不償失,因為我們只是想要恢復被刪除的幾張照片而已。

itunes-回復備份

方法三:使用檔案救援軟體救援iPhone丟失的照片

基於以上原因,您可以使用一款iPhone檔案救援軟體來救援iPhone丟失的照片。這裡推薦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它可以幫助您在iPhone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救援iPhone上已刪除的各種類型的檔案,包括照片、視頻、連絡人、message、筆記、通話記錄、書簽、提醒和日曆等。而且使用檔案救援軟體可以彌補上述兩種方法的不足:

  • 掃描備份的檔案在電腦中可以直接預覽查看。
  • 可以自由選擇救援iPhone中想要救援的檔案,不需要整機復原。
  • 存儲空間不限,可以由目標磁碟的大小決定。想儲存在哪裡隨您意願。

Bitwar官方網站下載與您電腦系統相應的Windows版本或Mac版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

您也可以在這裡下載和安裝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https://www.bitwarsoft.com/zh-tw/iphone-data-recovery

請按照以下步驟使用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救援丟失的照片。

啟動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後將iPhone與電腦連接,請確保您的手機有充足的電量,以免恢復資料中途出現意外問題。

此時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上可以看到有兩個恢復方式供您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從iTunes救援。

方式一:從iPhone/iPad救援

如果沒有itunes備份,您需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來找回丟失的檔案資訊。

  1. 點擊“從iPhone/iPad救援”選項,選擇 “照片” 並點擊 “開始掃描”。
  2. 在掃描出來的照片,您可以在視窗中點擊並預覽已刪除的照片。然後選擇您需要復原的內容並點擊 “救援到電腦”。
  3. 然後按照指示,設定照片所保存的電腦位置。所有操作完成後,您就會看到提示檔案救援成功的訊息,只要點擊“確定”即可。

方式二:從iTunes救援

如果您在手機包含重要照片時有進行itunes備份,也可以選擇“從iTunes救援”從itunes備份中還原已刪除的照片。

  1. 選擇“從iTunes救援”並選擇需要還原的備份檔案。
  2. 選定後按照方式一中的步驟, 選擇 “照片” 並點擊 “開始掃描”, 然後復原所需的目標照片即可。後邊的步驟與從iPhone/iPad救援照片的步驟相同。

結論

以上第三種方法就是藉助Bitwar iPhone資料救援軟體救援iPhone丟失的照片的方法。使用Bitwar iPhone救援軟體來救援資料步驟簡便、成功率高,而且彌補了使用照片流、iCloud或iTunes救援資料的不足。同時該軟體還支援iPad、iPod檔案救援,簡直是蘋果用戶救援資料的神器。要注意不要因小失大哦。

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官網:https://www.bitwarsoft.com/zh-tw/iphone-data-recovery

免費下載安裝Bitwar檔案救援軟體:

下載windows版Bitwar Data Recovery 下載MAC版Bitwar Data Recovery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2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