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救援iPhone刪除的簡訊?

4.8
(32)

前幾天寫的關於iPhone技巧的文章後,我非常激動的使用了“快速選取”功能清理了手機裡儲存的成百封簡訊。但糟糕的是,由於手速太快,不小心刪除了一些重要的簡訊。哭唧唧~

但是,如果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簡訊也別著急,本文將提供您如何復原iPhone刪除的簡訊方法。

如果您曾經將iPhone備份到iCloud或iTunes,則可以從備份中救援iPhone文檔訊息。但是如果還沒有備份,那麼對於廣大網友來說不藉助軟體來救援被刪除的簡訊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建議大家使用第三方iOS檔案救援軟體來救援消失的iPhone簡訊。

藉助檔案救援軟體找回iPhone簡訊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是喵醬用過的最好的iOS檔案救援軟體,它可以幫助您在iPhone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救援iPhone上已刪除的資料。該軟體操作簡單、救援成功率高,可以救援手機上的所有類型的檔案。喵醬身邊大部分使用該檔案救援軟體的朋友就是用來救援被刪除的照片、視訊、Line或Wechat聊天記錄的。

Bitwar檔案救援軟體官網:https://www.bitwarsoft.com/iphone-data-recovery

免費下載安裝Bitwar檔案救援軟體:

下載windows版Bitwar Data Recovery 下載MAC版Bitwar Data Recovery

步驟一:前往Bitwar官方網站,下載與您電腦系統相應的Windows版本或Mac版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步驟二:啟動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後將iPhone與電腦連接,請確保您的手機有充足的電量,以免恢復資料中途出現意外問題。

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上可以看到有兩個恢復方式供您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從iTunes救援。如果沒有itunes備份,您需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來找回丟失的檔案資訊。反之,如果有itunes備份,您可以選擇從iTunes救援和從iPhone/iPad救援兩種方法。

直接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來找回丟失的檔案資訊。

方式一:從iPhone/iPad救援

  1. 點擊“從iPhone/iPad救援”選項,選擇 “簡訊” 並點擊 “開始掃描”。
  2. 在掃描出來的簡訊,您可以在視窗中點擊名稱預覽已刪除的簡訊清單。然後選擇您需要恢復的內容並點擊 “救援到電腦”。
  3. 然後按照指示,設置簡訊文檔所保存的電腦位置。所有操作完成後,您就會看到提示檔案救援成功的訊息,只要點擊“確定”即可打開簡訊。

方式二:從iTunes救援

如果您在手機包含重要簡訊時有進行itunes備份,則可以從itunes備份中還原已刪除的簡訊。

  1. 選擇“從iTunes救援”並選擇需要還原的備份檔案。
  2. 選定後按照方式一中的步驟, 選擇 “簡訊” 並點擊 “開始掃描”, 然後復原所需的目標簡訊即可。後邊的步驟與從iPhone/iPad救援簡訊的步驟相同。

結論

以上就是藉助Bitwar iPhone資料救援軟體救援iPhone刪除的簡訊的方法。

Bitwar iPhone救援軟體來救援資料不僅步驟簡便、成功率高,同時可以避免iPhone手機其他資料與程式的丟失。因為即使您使用了iCloud或iTunes備份資料,但在回復早期備份的檔案時會丟失未備份的資料和備份後產生的檔案資料,簡直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所以想要避免這個問題,您可以直接用Bitwar iPhone救援軟體來救援資料,省力又省心!

另外,提醒廣大網友,使用“快速選取”功能刪除簡訊時一定要注意保護好重要的簡訊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32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