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恢復iPhone刪除的通話記錄

5
(2)

當今的手機已經成為承載我們最多個人資訊的電子產品,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以前的人都喜歡備一個小巧精緻的通訊簿隨身攜帶,以記下親朋好友打過來的通話記錄。可是現在誰會這麼老土呢,大家早就習慣的使用手機的通話記錄來讓手機記下電話號碼了吧。

智慧型電話自帶的“通話記錄”功能方便好用,您無需記錄冗長卻沒有規律的數字,也幫助我們省去了記錯電話號碼的麻煩。只要打過電話,通話記錄上就有對方的聯絡號碼。但是就像之前隨身攜帶的通訊簿會丟失一樣,當您不注意不小心刪除手機中保存的通話記錄,想要找回就會有點麻煩。

以iPhone手機為例,今天分享的是三個常用來恢復iPhone手機刪除的通話記錄的方法。或許電腦前的您剛好想要恢復通話記錄,那麼今天的文章將會幫到您。

方法一:使用檔案救援軟體恢復通話記錄

您可以選擇Bitwar公司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軟體救援iPhone資料。

步驟一:前往Bitwar官方網站,下載與您電腦系統相應的Windows版本或Mac版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步驟二:啟動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後將iPhone與電腦連接,請確保您的手機有充足的電量,以免恢復資料中途出現意外問題。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上有兩個恢復方式供您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從iTunes救援。如果您想從itunes備份中獲取檔案資訊,請選擇從iTunes救援,反之,您可以直接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來找回丟失的檔案資訊。

方式一:從iPhone/iPad救援

  1. 點擊“從iPhone/iPad救援”選項,選擇 “通話記錄” 並點擊 “開始掃描”。
  2. 在掃描出來的通話記錄,您可以在視窗中點擊名稱預覽已刪除的通話記錄清單。然後選擇您需要恢復的內容並點擊 “救援到電腦”。

方式二:從iTunes救援

如果想從itunes備份中救援通話記錄,則可以從itunes備份中還原已刪除的通話記錄。

  1. 選擇“從iTunes救援”並選擇需要還原的備份檔案。
  2. 選定後按照方式一中的步驟, 選擇 “通話記錄” 並點擊 “開始掃描”, 然後復原所需的目標通話記錄即可。

方法二:使用iCloud恢復通話記錄

在手機有iCloud自動備份的情況下,你可以使用iCloud救援已刪除的通話記錄。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1. 開啟手機,前往“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然後點選“清除”確定操作。
  2. 等待清除過程完成,iPhone將重新啟動。然後在iPhone出現的“App與資料”界面中選擇“從iCloud備份回復”。
  3. 最後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iCloud查看每個備份的日期和大小,然後選擇包含有已刪除通話記錄的備份檔案進行還原。

雖然這種方法看起來很簡便,但是使用iCloud備份數據需要大量的iCloud空間,甚至需要花錢購買空間。請做好準備哦。

方法三:使用iTunes恢復通話記錄

想要直接使用iTunes恢復刪除的通話記錄,那麼您需要在包含該通話記錄時就已經將iPhone檔案備份到您的電腦上。

  1. 開啟備份檔案的電腦,將iTunes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免復原過程會發生錯誤。
  2. 使用USB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安裝了iTunes的電腦上,在iTunes中選擇被識別的iPhone。
  3. 點選左側欄的“摘要”選項,然後在右側出現的備份選框中選擇“回復備份”。
  4. 接著在回復備份對話框中選擇包含刪除通話記錄的還原點,點擊“回復”。
  5. 等待電腦將資料同步到您的iPhone上。

結論

本教程分享了三種恢復iPhone刪除的通話記錄的方法,包括使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iTunes與iCloud,您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選擇。

iCloud與iTunes需要您及時備份檔案,如果您有定期備份檔案的習慣,您可以選擇使用iCloud與iTunes。如果您像喵醬一樣偶爾才想起備份手機檔案,那麼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無疑是您的最佳選擇。而且除了通話記錄,手機上的任何誤刪除、格式化的檔案,該軟體都能輕鬆幫您解決。

以上就是喵醬今天分享的文章,希望今天的文章同樣能幫到電腦前的您!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2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