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修復蘋果手機揚聲器沒有聲音

4.8
(15)

“喵醬,本人蘋果手機這兩天揚聲器出現故障,發不出聲音,請問有什麼自行解決的辦法,如果沒有,我是不是就要直接送到蘋果公司官方維修點進行維修了呢?”

這是一位朋友給喵醬的留言,喵醬必須要提醒大家的是,當您發現手機或電腦的某個部位出現了故障,您要先判斷這個故障的硬體故障還是軟體故障。硬體故障可以直接送修,而軟體故障呢,部分可以自行排查解決。

就拿揚聲器發不出聲音為例,今天的文章主要從軟體層面提供一些可以自行處理蘋果手機揚聲器沒有聲音的方法。如果電腦前的您是果粉或者也曾遭遇這種情況,請認真閱讀並收藏起來備用哦!無論您的手機是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11及後期其他型號,都可以選擇以下任意方法來嘗試解決蘋果手机揚聲器沒有聲音的問題。

方法一:重新啟動iPhone

每當您的iPhone手機出現故障時,可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重啟iPhone。您需要做的就是同時按住任意一音量按鈕與側邊電源按鈕,直到手機熒幕出現關機提醒的滑桿。然後拖移滑桿關機,等待30秒左右再長按電源按鈕重新開機即可。

方法二:變更聲音設定

iPhone打開靜音模式可能會導致您的蘋果手机揚聲器沒有聲音。所以您可以從iPhone手機側面切換“響鈴/靜音”開關來打開響鈴模式。同時打開“勿擾模式”會導致揚聲器沒有聲音,所以您可以將勿擾模式關閉。

  1. 開啟手機後,前往“設定”>“勿擾模式”,切換開關將“勿擾模式”關閉。

方法三:調節iPhone音量

關閉音量時,揚聲器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因此您需要從iPhone側面手動按住音量調高按鈕,直到聽到聲音。如果完全沒有變化,則需要通過設定更改iPhone的音量:

  1. 前往iPhone手機“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
  2. 在“鈴聲和提示聲”中切換開啟“使用按鈕更改音量”開關,然後就可以通過手機側邊音量鍵調解iPhone音量了。

方法四:Apple維修中心

如果上述方法仍然無法解決iPhone揚聲器異常問題,那麼喵醬建議您還是將您的iPhone送到最近的Apple維修中心讓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修。

結論

通常蘋果揚聲器沒有聲音是設定問題引起的,上述前三個方法就能輕鬆解決。如果各種操作後都無法解決問題,請勿自行拆機檢修,記得要送到蘋果維修中心或專業手機維修公司進行檢修。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15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