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節約用水,從點滴做起!

4.7
(23)

1、感冒去打點滴,就一瓶很小的藥水收費100多,於是我問護士小姐:“護士,以前都是大瓶裝的藥水,現在怎麼才那麼小瓶?”
護士:“節約用水,從點滴做起!”

2、剛剛我去一家小麵館吃麵,看到一個漂亮的美女坐在那裡玩手機,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覺得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於是我鼓起勇氣過去和那美女搭訕:“你好,美女,你叫什麼?” 美女頭也不抬的說:“牛肉麵,快一點!”

3、今天兩個同事在開玩笑,一個說:“你好像一坨屎啊!”
另一個說:“你好像一個屁啊!”
我聽了不由自主的接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4、從小覺得最厲害的人就是媽媽,不怕黑,什麼都知道,做好吃的飯,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哭著不知道怎麼辦時只好找她。
可我好像忘了這個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個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淚,笨手笨腳會被針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麼讓你變得這麼強大呢,是歲月,還是愛?
神回复:是你那個不成器的爸。

5、我失戀了,正在房間裡鬱悶。
10歲的侄子乖巧地打開門,來到我身邊遞給我一塊巧克力,安慰我說:“姑姑,你這麼年輕,其實就不該談戀愛,失戀了更好,好好玩幾年再說,別虧待了自己。”
我覺得侄子說得有理,開心地吃了一口巧克力。
“呀,這巧克力真好吃,什麼牌子的?”
“不知道呀,我女朋友送的。”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7 / 5. 評價計數: 23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