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醜小鴨生來就很醜,但它努力學習,提升自身素質,最後…….

0
(0)

 

笑話NO.1

醜小鴨生來就很醜,沒誰喜歡它,它從小被其他鴨子欺負.它傷心的離開了媽媽,獨自流浪,遇到狂風、暴雨、獵狗、熊孩子……但醜小鴨沒有畏懼,它頑強拼搏,努力學習,提升自身素質.最終,人們發現,它雖然不好看,但還挺好吃的.

笑話NO.2

一不小心按成了群發,結果女兒收到了二百多萬的學費……我上任才兩天就忙得不可開交,連給女兒打學費的時間都沒有,只得打電話煩請媳婦代勞。怕她搞錯,就把女兒的銀行卡號以短信形式發給了她。快下班時,女兒給我來電話了,她興奮地問我:“老爸,咱家是不是發大財了?怎麼一下午陸陸續續給我打了兩百多萬?”我一看給媳婦發的短信,壞了,鍵按錯了,按成群發了!

笑話NO.3

麻辣燙店里女生在結帳的時候正好跟男生打電話:“你都不陪我吃飯,讓我一個人吃十幾塊的麻辣燙…”
這時候店員正好大聲說“你這個三十二。”

笑話NO.4

相親對像是位特文靜的美女,相聊甚歡,最後,我問了句:你平時也這麼溫柔麼?
女孩淡淡的說:老娘要平時都這麼溫柔,還TM用相親?

笑話NO.5

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那你的人生就活成了一條褲衩,別人放的什麼屁你都接著.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