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添加圖片註解,原來這樣操作!

4.8
(65)

如何在Excel中添加圖片註解呢?本期給大家分享添加圖片註解和批量刪除註解的技巧。

如圖,將光標定位在指定單元格,就會自動顯示出圖片註解,這個如何操作呢?

查看圖片註解

1、添加圖片註解技巧

將光標定位在指定的單元格中,然後右擊滑鼠選擇“插入註解”或按下快捷鍵shift+F2添加註解,選中註解的邊框(可先刪除註解人,以免影響圖片的顯示效果),右鍵選擇設定註解格式,在頁面上點擊色彩和線條,在填滿中選擇色彩下拉按鈕,選擇填滿效果圖片,再選中準備好的圖片插入,最後點擊確定即可(您可以通過調整註解框大小調整圖片的顯示效果)。

添加圖片註解

2、批量刪除註解

選中所有有註解的單元格,右擊這些單元格,選擇刪除註解,就能將所有註解刪除。

批量刪除註解

以上就是添加註解和刪除/批量刪除註解的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65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1. 你好,有些圖片我在填滿效果裡選取該圖片後,註解顯示的圖片會自己右轉90度(通常是直長條的圖才會),除了無法調整外,將該圖片先行左轉90度一樣無效,請問大大有解決方法嗎?謝謝

    • 第一步,打開excel檔案,然後將圖片插入到Excel表格中。
      第二步,使用滑鼠將圖片拖動到一個單元格內。
      第三步,使用滑鼠選中圖片,點擊滑鼠右鍵,點擊設定圖片格式。
      第四步,點擊後彈出對話框找到大小與內容(有的電腦是顯示屬性)-對象位置-大小固定,位置隨儲存格而變勾選。
      第五步,表格主界面左下角點擊“繪圖”並且在“自動對齊”中點擊“對齊網格”。
      第六步,完成上面操作後即可插入的圖片自適應表格。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