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iPhone需要強制重置嗎?

4.5
(57)

在電子設備更新換代超快的現在,定期置換未壞的舊型號的iPhone變得再正常不過了。但是一部手提電話的價格也不低,很多朋友就會將舊的iPhone賣掉再添點錢購置新iPhone。當要賣掉舊手機之前,他們會為了自身隱私安全,會強制重置iPhone,使其復原到出廠設定狀態。

但是,許多人把自己舊的手提電話交給電話商家前都不知道要強制重置iPhone,這就會給他的私人資訊帶來很大隱患。因此,喵醬提醒大家:在置換或轉賣自己的iPhone或其他類型的行動電話時,一定要記得讓自己的行動電話重置到出廠設定!讓手機內盡可能多的不要存留您的聲音、視訊、簡訊、檔案、交易訊息、私人資訊和聊天記錄等。以免洩露被用作不法行為。

什麼是出廠設定?

將iPhone強制重置為出廠設定主要涉及兩件事:擦除資料和重新安裝iOS系統。這就是為什麼喵醬建議要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定,因為這個操作能將電話上的所有資料訊息全部擦除。

我們建議如果您遇到以下情況可以考慮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定:

  1. iOS更新後發生耗電、效能下降異常
  2. 網路異常無法連線
  3. 主畫面顯示異常
  4. iPhone突然出現性能下降情況

iPhone重置後,也會帶來幾個好處:

  1. 提升與恢復iPhone性能
  2. 快速解決iPhone出現各種系統故障
  3. 將手機回到原廠初始設定

既然重置iPhone有這麼多好處,那麼果粉們不妨也跟著喵醬學習下如何操作重置iPhone以備不時之需。

iPhone重置為出廠設定的方法

在開始將iPhone強制重置為出廠設定之前,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備份您iPhone的重要資料,用iCloud或者iTunes都可以完成備份。之後,您就可以按照以下幾種方法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 iPhone設定強制重置

  1. 開啟iPhone,前往「設定」>「一般」>「重置」。
  2. 點擊「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3. 根據提示點選「清除iPhone」確認重置,後面可能需要您的手提螢幕密碼或Apple ID密碼。

方法二:iTunes強制重置 iPhone

  1. iPhone關閉,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上並啟動iTunes。
  2. 按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然後按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住側邊按鈕,直到你看到iPhone上的iTunes徽標和連接USB線的標識,就表示您已經進入回復模式了。
  3. 此時iTunes會自動在電腦上執行並彈出「回復與更新」的對話框,選擇「回復」即可。

方法三:iCloud強制重置iPhone

  1. 用電腦登入 icloud.com/find,用您的Apple帳戶密碼登入。
  2. 選擇需要強制重置的iPhone。
  3. 介面就會出現您的iPhone所在地圖位置,點擊「抹掉iPhone」選項。

最後

將我們的iPhone重置為出廠設定在某種程度上意味著資料全部丟失。因此,請謹慎重置。萬不得已要重置之前也要做好萬全的備份。然後使用喵喵醬本文中的任意一種方法重置即可。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5 / 5. 評價計數: 57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