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錯誤 0xc004d307已超出允許的最大重新安裝次數?

5
(1)

在嘗試將正在執行的非正版Windows作業系統轉換為正版作業系統時,您是否收到“錯誤代碼為0xc004d307:已超過允許的最大重新啟動次數”的錯誤消息?如果是,請不要擔心,當您運行“SLMGR -REARM”命令超過 3 次時,重新裝備的最大數量超過特定限制時,就會出現錯誤代碼“0xc004d307”。

0xc004d307超出了允許的最大重裝次數錯誤提示

“SLMGR -REARM”命令用於將Windows試用版轉換為完整版,在非正版Windows到正版Windows的轉換過程中,如果嘗試此命令超過3次,可能會出現錯誤0xc004d307。

命令提示字元中的“rearm”命令用於延長Windows的免費試用期。然而,只要用戶嘗試運行“SLMGR-REARM”超過3次,就會出現上述錯誤。安裝新的Windows作業系統後也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我們不重灌系統,而是直面問題修復0xc004d307錯誤。

如何修復0xc004d307:以最大程度地允許重新裝備?

為什麼會出現0xc004d307錯誤呢?因為當執行命令SLMGR -REARM超過3次時,“ SkipRearm ”登錄編輯程式的表項的值將變為“0”。因此,我們必須將“SkipRearm”表項變更為“1”才可以修復此錯誤。整個過程如下所示:

  1. 按“ Windows + R ”鍵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Regedit”並按Enter鍵。該命令將打開登錄編輯程式窗口。執行regedit打開登錄編輯程式
  2. 進入如下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登錄編輯程式修復0xc004d307-1
  3. 右鍵單擊右側窗口中的“SkipRearm”。登錄編輯程式修復0xc004d307-2
  4. 點擊“修改”,將“數值資料”修改為“1”。數值數據1
  5.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

現在您可以再次執行命令SLMGR -REARM並將非正版Windows轉換為正版作業系統,而不會出現任何錯誤消息。

結論

錯誤0xc004d307以最大化允許重新裝備可以通過登錄編輯程式導航到“電腦\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路徑來解決。然後,找到“ SkipRearm ”並將其數值資料改為1進行修改。應用上述技術後,您可以輕鬆地將Windows試用版轉換為完整版。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