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 發燙到懷疑人生

    0
    6215

    請問有iPhone 14 pro or pro max的大大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問題的?只要背景在播放YouTube然後在划IG、FB、逛蝦皮或做其他事情的時候手機就開始發燙,最後會燙到懷疑人生呢?

    iPhone X換iPhone 14隔了5年,只開2個程式並行就燙成這樣也太扯了

    方法一:關機並重啟

    如果iPhone手機發熱異常,可以先將手機關機放置在陰涼處,直到手機溫度正常後再重開機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方法二:檢查充電器

    確認您當前是否正在使用蘋果官方的充電器,非原裝的充電器讓您電流不穩定、使電池超載造成手機過燙。所以如果是充電器的問題,請馬上停止充電,立即更換為原裝充電器。同時喵醬要提醒各位:手機在充電過程中自身會發熱是正常現象,請自行判斷是正常發熱還是手機過熱。要避免在充電時使用您的iPhone。

    方法三:解除高耗能應用程式

    大型應用程式經常會導致CPU超載,就會造成手機系統過載而發燙。單純的強制退出應用程式往往無法徹底解決問題,最直接的方法是將高耗能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

    前往“設定”>“電池”,然後您會看到應用程式所使用的電量,將耗電量大又不重要的應用程式從您的手機中移除,然後重開機試試問題是否解決了。iphone-電池百分比

    方法四:使用低耗電模式

    iPhone電量低於20%時,一般建議暫停使用,否則手機會出現發燙甚至卡頓現象。但是如果無法立刻充電,那麼可以開啟低耗電模式來緩解發燙現象。因為低耗電模式會降低iPhone性能使裝置減少電量的消耗,也能減少熱的產生。

    要啟用此功能,請前往“設定”>“電池”>“低耗電模式”,然後切換開關開啟此模式。iphone-低耗電模式

    方法五:整理、重置iPhone

    手機存儲空間不足或過載容易導致手機運行變慢、容易發燙。所以請檢查您手機儲存空間使用情況。

    前往“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您將看到所有安裝的應用程式以及對應所佔的儲存空間列表。如果您的儲存空間即將滿載,那麼清理下您的手機儲存空間,將不重要的照片、視頻、文檔或程式移除。您也可以通過重置iPhone來解決問題,但是切記重置前用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備份重要資料。iphone儲存空間

    方法六:關閉藍牙、Airdrop與Wi-Fi連接

    如果您習慣長時間打開藍牙與Airdrop,那就是將您的手機始終保持活動狀態,處理器持續加速,不可避免地您的手機當然會發熱、發燙。同時,使用Wi-Fi也會消耗大量的電量。所以當手機發熱、發燙時,嘗試將這些功能關閉。

    方法七:更新iOS系統

    手機發熱、發燙也有可能是手機本身系統存在bug導致的,那麼您可以寄希望於更新至最新iOS版本來解決bug。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