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助理 一直 跳 出來很煩人怎麼辦?

4.8
(68)

當您正在聽音樂或做重要工作時,您是否遇到google 助理 一直 跳 出來或google智能助理自動打開?Google 助理 一直 跳 出來很煩人怎麼辦?

雖然Google助理是一款出色的語音助手,有時非常有用,但當您與其他人交談時它不斷彈出時就不是這樣了。更不用說,它會不斷監控您的周圍環境以獲取您的訊息。很多人肯定不喜歡這種侵入性監控。在本文中,我們為您提供了解決“Google 智能助理不斷隨機跳出”問題的最佳方法。

首先,我們建議您嘗試基本的解決方案,例如清除Google應用程式的資料和緩存、卸載所有最近安裝的更新或重啟裝置。這將確保它不是由於錯誤或臨時故障引起的。但是,如果沒有任何效果,請按照以下指南進行操作。

修復google 助理 一直 跳 出來

修復1:完全禁用谷歌助手

擺脫 Google Assistant 的最簡單方法是禁用它。如果您沒有發現自己在使用它,請按照以下步驟將其完全關閉。

  1. 打開手機上的 Google 應用。
  2. 點擊Google應用程式的設定。
  3. 在這裡,點擊設定>谷歌助理。安卓打开手机上的google助理
  4. 在此頁面上,向下滾動並點按“一般”。
  5. 最後,禁用 Google助理的開關。关闭google助理

修復2:關閉Hey Google谷歌檢測

如果你想使用助手但不希望它響應“Voice Match”或“OK Google”命令,你可以在設定中禁用語音檢測。

  1. 打開谷歌應用。
  2. 如上所示轉到更多>一般> Google助理。安卓打开手机上的google助理
  3. 在這裡,單擊Voice Match。
  4. 關閉OK Google的開關。语音匹配-ok-google

或者,您可以重新配置Voice Match訓練您的語音模型,以幫助 Google助理僅在需要時彈出,而不是錯誤檢測。

修復3:刪除谷歌作為默認語音助手

有些用戶反映不小心按下主頁按鈕也會觸發 Google 智能助理,這有時會很煩人。您可以將 Google 刪除為您的默認助手應用程式,這將阻止google助理彈出。

  1. 打開手機上的設定
  2. 轉到應用程式与通知>一般管理>語言及輸入安卓关闭手机上的google助理设定1
  3. 單擊默認助手應用程式,選擇关闭(none)。安卓关闭手机上的google助理设定2

修復4:刪除谷歌的麥克風權限

  1. 打開手機上的設定
  2. 轉到應用程式和通知>查看所有應用程式,點擊谷歌應用程式。
  3. 單擊權限。選擇麥克風並將其設定為拒絕

安卓关闭手机上的google助理设定3

修復5:使用耳機時Google助理突然彈出?

如果在您使用耳機時Google助理隨機彈出,則可能是耳機存在特定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禁用耳機上的 Google Assistant 訪問權限:

  1. 打開谷歌應用程式。
  2. 轉到更多>設定並點按語音。
  3. 在這裡,禁用在手機鎖定的情況下允許有線耳機通知請求的開關。

安卓关闭手机上的google助理设定4

這些是您可以阻止Google助理在 Android 手機上一直跳出來的簡單方法。我希望這可以幫助您解決使用助手隨機打開的問題。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68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