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3GP視頻|3GP視頻修復軟體

4.8
(14)

3GP是專為3G手機設計的視頻格式,被認為是一種進階的多媒體格式。3GP格式已經存在了十多年,所以可以想像此格式現在有多普遍。儘管現在推出了更高級別的格式可供選擇,但3GP仍然表現不俗。3GP格式的視頻檔案可以在如此多的智能手機上播放,這一事實就證明了它的持續流行。

不過與其他格式的視頻一樣,您有時也會遇到智能手機錄製的3GP視頻無法播放的情況,這主要是因為3GP視頻被損壞。本文將解釋3GP視頻損壞的原因以及推薦兩個3gp修復的方法。

3GP視頻損壞的常見原因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為什麼好好地3gp視頻會出現損壞。作為數字產物,視頻會因為很多種原因而出現視頻損壞,您在了解以下3GP視頻損壞的常見原因後,平時應當注意避免出現以下情況:

  • 由於病毒感染或惡意軟體攻擊儲存視頻的磁碟區。
  • 儲存3GP視頻的存儲裝置遭遇不可逆的物理損壞。
  • 3GP視頻在拍攝、下載或傳輸過程中由於裝置斷電、崩潰或是電腦卡機而突然中斷。
  • 壓縮過程出現故障。

了解以上情況後,建議您在平時使用過程中做到定期使用防病毒程式掃描電腦與儲存裝置;保證在使用視頻過程中裝置留有充足電量;嚴禁下載、傳輸、壓縮3GP視屏過程未完成而強制中斷。

修復3GP視頻檔案方法

方法一:使用視頻修復軟體修復3GP

無論上述什麼原因導致3GP視頻損壞,您都可以使用Bitwar Video Repair,它支持MKV、MP4、MOV、AVI、3GP、MTS和其他視頻格式,無論視頻在拍攝、記錄、傳輸、編輯、轉換或處理過程中遭遇損壞都能輕鬆修復。

  1. 首先,下載Bitwar視頻修復軟體並將其安裝到您的電腦上。
  2. 然後,開啟軟體後進入操作介面,點選“新增視訊”按鈕將待修復的視頻匯入到軟體。
  3. 點擊“開始修復”按鈕就可以開始修復視頻。這裡要說的是,如果批量修復多個視頻,可以一次性添加視頻或通過左下角的“添加”按鈕再次將其他視頻匯入軟體中。
  4. 修復完成後,在程式中點擊“預覽”按鈕預覽修復後的視頻。

方法二:使用VLC播放器修復3GP

VLC自帶AVI檔案的自動修復工具,還提供將其他視頻格式轉換為AVI的選項。因此我們可以在VLC播放器將3gp視頻格式轉換成AVI進行修復。但是您應該記住,它的有效性僅限於輕微的損害。

  1. 運行VLC播放器並前往“媒體”, 然後選擇“轉換/儲存”。VLC-轉換 儲存
  2. 點擊“加入”選擇需要修復的視頻。
  3. 在轉換視窗中,為修復的視頻選擇目的地並重命名新檔案,然後點擊“開始”來將3gp視頻轉換成AVI格式。
  4. 接著,點擊“工具”>“偏好設定”。
  5. 轉到“輸入/編解碼器”,在“損壞或者不完整的AVI檔案”選項中選擇“修正”,然後點擊“儲存”。VLC-偏好設定-輸入 編解碼器-損壞或者不完整的AVI檔案
  6. 接著您就可以嘗試使用VLC播放損毀的3gp視頻了。

結論

除了損壞的3GP視頻可以在Bitwar Video Repair的幫助下輕鬆修復之外,其他視頻如MP4、AVI、MOV、FLV等各種視頻損壞等也可以通過該軟體進行修復。這麼強大的軟體,趕緊動手下載試試吧!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8 / 5. 評價計數: 14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