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下載修復PDF檔案軟體

0
(0)

PDF是全球最歡迎的檔案類型之一。因其更好的相容性和穩定性,PDF也越來越多的在各種條件下被使用,如合同、官方聲明、簡歷、產品、介紹、手冊、報告等。

但是,許多使用者遇到了PDF檔案損毀問題:PDF檔案損壞、無法開啟檔案或檔案開啟後亂碼。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一款免費PDF檔案軟體,以盡快幫助使用者修復檔案。

PDF損壞的原因

下面列出了「載入PDF文件失敗」或「Adobe Reader更新失敗錯誤 1635」等一些PDF損壞的原因:

  • 裝置故障:外接硬碟壞軌、USB磁碟機壞軌等。
  • 傳輸過程中造成的損毀:傳輸PDF檔案時,網路不順暢或傳輸中斷會損毀檔案。
  • 系統上的惡意軟體。
  • Windows錯誤:許多不確定的Windows錯誤也會損毀PDF檔案。

免費PDF檔案軟體

您可以使用Bitwar檔案修復軟體來修復損壞的PDF檔案。它可以輕鬆修復PDF內出現的文本、超鏈接、表格、頁眉、頁腳、圖表、甚至是任何支持PDF檔案的浮水印等。

Bitwar檔案修復軟體適用於:

  • PDF:輕鬆修復PDF內出現的文本、超鏈接、表格、頁眉、頁腳、圖表、甚至是任何支持PDF檔案的浮水印等。支援PDF 1.0、1.1、1.2、1.3、1.4、1.5、1.6 到 1.7 及更新的版本。
  • Word:修復因斷電、誤刪、病毒攻擊等原因造成的損壞的Word。它可以檢索任何Word中文本、圖像、字體、超鏈接、頁眉、頁腳等並將其修復。
  • Excel:強大的修復功能支持一鍵修復無法識別或損壞的Excel,可識別Excel中的文字、圖像、字體、超鏈接、浮水印等內容並修復。
  • PowerPoint(PPT):支持修復 PowerPoint 幻燈片演示文稿文檔,可以檢索所需對象,如表格、頁眉、頁腳、圖表等。兼容所有PowerPoint版本。

免費線上下載修復PDF檔案軟體地址:https://www.bitwarsoft.com/document-repair

Bitwar檔案修復軟體修復損壞的PDF檔:

步驟 1. 啟動安裝好的Bitwar檔案修復軟體,然後添加損壞的PDF文檔。

修復pdf1

步驟 2. 點擊開始修復按鈕,軟體將立即修復添加的PDF文檔。您也可以添加多個損壞的PDF文檔或其他類型的文檔一次性修復(批量修復各種類型的文檔)。

修復pdf2

步驟3:修復後,在添加的檔案下會出現修復開頭的子文件,小眼睛圖示的預覽功能可以讓您在右側的文件預覽區域預覽修復後的檔案。

修復pdf3

預覽後確認檔案已被成功修復後,選擇這個檔案,然後單擊“儲存文件”將檔案存儲到電腦其他分區或其他位置。

現在您可以打開存儲的修復後的PDF檔案了。

是不是非常簡單,Bitwar檔案修復軟體對於緊急情況下要快速修復一個或多個文檔非常有效。我們建議您在電腦上安裝它,如果正在使用的PDF被損壞或變成亂碼,您可以立即啟動它修復您的PDF檔案及Word、Excel、PPT檔案等。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