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字幕|YouTube 字幕 下載 器

5
(3)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在YouTube看國外博主的地道英文視頻:或看全球時政或看影片綜藝,或練習英式發音,他們學習時同時還會選擇自己做筆記。自己動手書寫太費時了,直接將YouTube字幕下載到電腦或手機儲存是不是更快呢?並且還能保存成TXT文字檔的格式哦,這樣既方便、省時又能減少出錯的概率。

當前,想實現YouTube字幕下載的目的,一個方法是透過內嵌YouTube CC字幕的「轉錄稿」功能下載字幕,另一個是使用免費的線上YouTube 字幕 下載 器。兩種方法都不是很難,在今天的文章中都會有詳細的教學步驟,相信大家會能很快學會。

方法一:使用「轉錄稿」下載YouTube CC字幕

這個方法需要您看的這部影片有開啟YouTube CC字幕功能,也就是使用了YouTube內嵌字幕。那您可以直接使用內建功能下載影片的「轉錄稿」,這個方法適用於電腦,如果使用的手機觀看那麼您可以直接跳到第二個方法進行操作。

  1. 開啟您想下載YouTube字幕的影片,要確保有開啟CC字幕功能。youtube字幕1
  2. 在該影片標題下方的工具列上,點選右邊的「⋯」>「顯示轉錄稿」。youtube字幕 2
  3. 此時影片下方右側會出現「字幕紀錄」欄位,在這裡您可以清楚查看每一個時間段的YouTube字幕。youtube字幕 3
  4. 此時將裡面的所有字幕都選取起來,開啟電腦裡的Word或備忘錄、筆記等應用程式,將剛剛複製起來的字幕都貼到文件裡,這樣就將所有YouTube字幕下載並儲存到一個檔案裡了。

但這個方法有一個缺點:每一段字幕前面都會有影片的時間標記,且只能透過電腦操作。

方法二:使用YouTube 字幕 下載 器

網絡上有許多線上的YouTube 字幕下載器可以幫助我們下載YouTube字幕,而且適用於電腦與手機,無論是 iOS、Android或電腦。

可以單純實現YouTube字幕自動下載的需求,文字檔裡不會包含如方法一中的時間標記。

  1. 開啟想下載YouTube字幕的影片,確保這影片有開啟CC字幕功能,並且複製YouTube影片連結。
  2. 打開YouTube字幕下載器網頁,如https://savesubs.com/zh,在中間欄位貼上您想下載YouTube字幕的影片連結,然後按一下「下載」。
  3. 選擇您想下載的YouTube字幕文件格式與YouTube字幕下載位置,下載好之後直接開啟該文檔。

結論

總結一下今天下載YouTube字幕的方法:如果您使用的是電腦,同時不想要使用第三方字幕下載器,那麼使用方法一直接複製轉錄稿;方法二適用於大多數智慧型裝置,需要使用到YouTube 字幕 下載 器。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兩個方法都需要您觀看的YouTube字幕的影片有開啟CC字幕功能。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3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