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和更新保存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的密碼

4.7
(44)

除了設置密碼之外,每隔幾個月更改一次密碼是保護您的在線帳戶的最佳做法之一。但是,如果設置的密碼較多,就不容易記住了。因此如果更多多次密碼後,我們希望由Chrome瀏覽器記住密碼。這樣您就不必記住它了。

Google Chrome瀏覽器不提供直接編輯或更新保存的密碼的方法。但是,您可以轉到Chrome的已保存密碼頁面,然後開始編輯或更新。另外,有一種解決方法也可以很容易地更新密碼。由於許多瀏覽器支持編輯已保存的密碼,因此不確定為什麼Chrome不提供編輯已保存的密碼的方法。例如,Firefox允許編輯保存的密碼。如何更新或查看保存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的密碼?

更新保存在Chrome中的密碼

請按照以下指示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編輯或更新密碼。

步驟1:在Chrome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輸入chrome://settings/passwords,然後按Enter鍵打開密碼頁面。

步驟2:如您所見,該頁面顯示了保存在Chrome瀏覽器中的所有密碼。要更新保存的密碼,您首先需要刪除當前密碼。要刪除已保存的密碼,請單擊已保存密碼旁邊的三點圖標,然後單擊「移除」選項。

步驟3:移除密碼後,在Chrome中打開您要更新其登錄密碼的網站。由於您剛剛從Chrome瀏覽器刪除了登錄憑據,因此您必須手動輸入賬號密碼才能登錄。鍵入密碼,然後當Chrome提示您保存密碼時,點擊「儲存」按鈕以保存密碼。

查看保存在Chrome中的密碼

除了更改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舊密碼外,您還可以查看保存在Google Chrome的密碼。

第1步:在Chrome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輸入chrome://settings/passwords,然後按Enter鍵打開密碼頁面。

第2步:單擊要查看網站的最後的三點圖標,然後單擊「詳細資訊」選項打開密碼詳細信息對話框。

第3步:最後,單擊密碼字段旁邊的眼睛圖標以查看保存的密碼。如果要求您輸入Windows帳戶密碼,PIN或掃描手指(如果設置了指紋密碼),請這樣做可以顯示密碼。新密碼/更新密碼現在應顯示在此處。

另外,您也可以直接點擊網站密碼後的眼睛圖標查看密碼(需要輸入計算機的登錄密碼)。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7 / 5. 評價計數: 44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